047 那我用力了(1/2)
作者:狼总
    就在秋枫三人纠缠的时候,B档比赛已经接近尾声,那个幽灵,再次斩获第一!

    而后掉头,迅速向起跑线冲来。

    看样子,他是打算包揽今夜大比的全部冠军了。

    秋枫和狄丽巴换了位置。

    说实话,狄丽巴做出这个决定实在让秋枫有些吃惊,看样子狄丽巴是真的相当信任他了,竟敢跟着他一起拿性命冒险,不仅是因为她天生神经大条、喜欢刺激之外,大概也是因为秋枫从狙击.枪下救了她一命,让她对秋枫有莫名的安全感吧。

    道歉之后两人关系回暖,但秋枫一直研究着幽兰酒吧买来的情报,直到此刻,终于有空狠狠的欣赏了一番狄丽巴系上保险带后,两侧的雄伟壮丽。

    “你在看什么!”狄丽巴脸颊染霞,啐了一口。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秋枫说着,忽然想起来苏沫沫那个难以琢磨的姑娘,又换了个形容:“不对,应该是——拥雪成峰,挼香作露。”

    “流氓!”对于直白的调戏,狄丽巴反应很快。当即剜了秋枫一眼。

    于是秋枫又狠剜了她的胸口一眼作为回礼。

    狄丽巴连忙负臂遮掩。

    秋枫收回目光,优哉游哉的驱车开向了起跑线。

    不过经过秋枫这么一闹,狄丽巴终究有些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些。

    看到宝马,顿时人群中传出了剧烈的嘘声,对于这辆不管是造型还是引擎声都平淡无奇的宝马,整齐划一的比出了中指。

    就这种车,竟敢参加A档比赛?

    黄毛就在左边位置,摇下了车窗,冷嘲热讽:“等会可别看落下太多,提前溜下山。”

    死亡山全程近八公里,一圈下来正常只需要五分钟左右,距离不远,就显得五连U型发夹弯和三道悬崖天险太过紧密,一个不慎就是车毁人亡。

    随着幽灵登顶B档比赛,驾着布加迪回来了,迎着海啸般的欢呼和掌声,优雅从容的停在起跑线上,还伸出了一只手和观众们打招呼。

    连跑三圈,他对赛道的熟悉程度是A档选手里最高的。

    “这装的,比我逼格还高。”

    没有理会黄毛,秋枫看着布加迪,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根烟,叼在了嘴里。

    “原来你还抽烟?”狄丽巴惊奇,跟秋枫相处了两天,还是第一次看他抽烟。

    “特殊情况,可以释放一点压力。”秋枫说道。

    普通战士或者杀手,回归正常生活后都会有一定的战后心理综合征。

    而他只是在杀人之后需要一点麻醉或是刺激,或许是酒,偶尔是烟。

    他没点上。因为还没动手,香烟里的尼古丁等物质会刺激他的神经,从而影响他的反应和速度。

    酒也是一个道理。

    杀手必须调整到当前所能达到的最好状态来应对一切情况,否则稍有差池,就可能产生无法承受的后果。

    BCD三档都有十辆车参与,而A档只有八辆,一来参赛选手的车技都不次,很难浑水摸鱼,二来竞争太激烈,死亡率太高,让人生畏。

    除了秋枫、杜江、黄毛、幽灵四人,还有四辆超跑,统一停在了起跑线,开始轰鸣着引擎。

    一个衣着暴露的女郎上前,开始摇动着手里的发令枪。

    一瞬间,秋枫的面色就沉静了下来,和之前的轻佻散漫判若两人。

    狄丽巴好奇地盯着他,惊讶道:“就你这变脸的速度,不当演员可惜了,要不要我帮你引荐,未来的影帝必定是你囊中之物。”

    “抓稳座椅。”秋枫淡淡道,慵懒的目光陡然凌厉了起来。

047 那我用力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