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第一千金!(1/2)
作者:狼总
    秋枫哭笑不得!

    这小妮子,小脑瓜里一天到晚在想啥。

    无奈地摇了摇头,一把将顾灵儿塞进了车里:“小小年纪,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不小了!”顾灵儿噘嘴,挺胸抬头,校服立刻被撑起了两个优美的弧度。

    秋枫摸了摸鼻子,一脸宠溺:“傻瓜,能包养你枫哥哥的人还没出现呢。”

    “真不是被包养了?”顾灵儿一脸怀疑。

    秋枫冷哼一声:“再胡思乱想,晚上打你屁股。”

    顾灵儿顿时闹了个大红脸。

    秋枫说到做到,她体验过一次连打带摸的“惩罚”之后,就再也不敢挑衅秋枫了。

    布加迪离开福馨花园,灵动的在车流间穿梭而过,十分钟后抵达了一中的大门,速度比自行车快的多,但耗时却是一样,羊城的早高峰可见一斑。

    顾灵儿伸长了脖子,柔嫩的小嘴在秋枫的侧脸上轻轻一点,飞快下车,独留一阵香风:“枫哥哥再见。”

    如一只翩然的蝴蝶,顾灵儿进入教室,一如往常放下书包刚拿出英语课本,严小婷和沈小雅就凑了过来。

    “灵儿,问你个事儿。”严小婷神秘兮兮道。

    “什么?”顾灵儿眨着秀气的眼睛。

    这两个闺蜜不仅家境优渥,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早自习时间很少会找她聊天,一般都是说“灵儿,问你个题儿”。

    “你的枫哥哥好像上新闻了。”沈小雅低声道。

    “上新闻?”顾灵儿更迷惑了。

    “是啊,昨天回到家玩手机,网上快被狄丽巴的发布会消息刷爆了!”严小婷激动道。

    作为狄丽巴的铁杆粉丝,偶像的消息总是让她无比兴奋。

    “嗯?”顾灵儿留上了心。

    狄丽巴?枫哥哥昨天不就是和她在一起,呸,在一块……呸呸呸,可恶的枫哥哥。

    顾灵儿气鼓鼓地崛起了小嘴。

    “灵儿,你怎么了?”发现顾灵儿走神,沈小雅戳了戳她的脑袋。

    “啊?没事。”顾灵儿摇摇头,把秋枫摇到脑后,“狄丽巴的发布会,怎么了?”

    “竟然有人闹事!”严小婷义愤填膺,“大庭广众之下想泼狄丽巴一身狗血,真是可恶至极!”

    沈小雅叽叽喳喳地补充:“幸好当时有个保镖挺身而出,挡住了那一杯狗血。不过这个保镖只是官方的说辞……”

    严小婷接话:“我看了下照片,虽然只有小半张脸,但真像你家枫哥哥!”

    “我也觉得很像。”沈小雅小脸严肃,和严小婷逼视着顾灵儿。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还有什么秘密瞒着我们?”

    “昨天给我们狄丽巴签名的鸭舌帽,是从哪里来的?”

    “巧合……”顾灵儿心虚道。

    “还不从实招来!”两女张牙舞爪,开始挠顾灵儿的痒痒,一时间笑声不断,看的周围的男生们眼睛都直了。

    “咳咳。”门口传来一声颇为威严的咳嗽声,一个精神矍铄的老头笑眯眯地看着三人。

    正是她们的班主任。

    两女迅速回到了座位上,拿起课本装模作样地读着,但目光依旧审视着顾灵儿。

054 第一千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