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都被网友玩坏了(1/2)
作者:狼总
    “那就试试!”

    光头大喝一声,抬起大脚,三两步便冲了过来,像是一辆人形坦克冲锋!

    抡起虎虎生风的铁拳,一拳砸向秋枫的面门。

    秋枫眼中闪着一丝感兴趣之色。

    肌肉块头太大,有时候并不是什么好事。过犹不及,大部分中看不中用,反而显得笨重迟钝。

    但跟前这个光头,有些不同,肌肉的质量很高,爆发力十足,拳力是普通人的数倍,甚至比起一些拳王也丝毫不差,而且下盘稳健,步步为营,是个高手,一对一比曹子傲派来的那两个手下要强一些。

    白婕妤也是靠着这几人,才守住了鼎盛大厦。

    秋枫钉在原地,看上去像是被吓傻了一样,呆若木鸡。

    光头嘴角露出了狞笑。

    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毛都没长齐,就如此桀骜,一定要把他的牙齿都打掉!被自己嘴里的废物打败,心理阴影会有多大?

    他的拳头上铺着一层厚厚的老茧,那是多年的苦练留下的见证。

    他知道秋枫敢说出这种大话,手底下肯定有两下子,但是很多发力的技巧,或是临场的应变,都是需要千锤百炼才能掌握,而他十年磨一剑,手上的功夫早已登堂入室。

    全力出手,势若惊雷,但只要达到目的,他亦能瞬间收力,不会闹出人命。

    铁拳临身,吹动了秋枫额前的几缕发梢。

    就在这时,对面的少年眼睑微动,眼帘垂了下来,脚步微撤——

    “嘭!”

    秋枫的手臂像少年一般纤细,拳头更是不如光头的大,可就是这样一只拳头,从抬起到击中光头的铁拳,只用了……

    没看清!

    不仅是其他保镖,就连光头都不知道秋枫的手臂是什么时候抬起,拳头又是怎么拦下了自己。

    只听到一声闷响,光头脑中闪过无数思绪,仿佛有几分钟那么久,又似乎才一瞬,从拳头上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痛!

    伤筋断骨都没这么痛!

    这是什么速度,这又是……什么力量!

    光头的眼中密布惊骇。

    “喝!”光头大喝,不让疼痛影响自己的意志,收回拳头,左手同样一拳捣出。

    “嘭!”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剧痛!

    双手从手指到肩膀,似有无数细小的虫子啃食,痛入骨髓。

    光头额头淌汗。

    在纯粹的力量对决上,他竟然输了!

    两人如同钉在原地似的,一动不动,但是秋枫神色依旧,光头脸上却五彩纷呈,几乎可以制成一套表情包。

    其他保镖们看着他俩,一时间不明所以。

    几秒钟后,秋枫含着笑,收回了拳头。这一招式他屡试不爽,总是能最大限度的打击对方自信,效果立竿见影。

    左手推开了光头的拳头,乐呵呵道:“现在你相信我说的没错吧,凭你,不行。”

    秒杀!

    光头脸色涨红,恼羞成怒:“再来!”

    说罢,竟是还要挥出一拳。

    “你这拳打出来,你的手臂就废了。”楼道上,突然传来了老妪的声音。

    光头忍着指骨的剧痛,回头道:“风奶奶。”

    “风奶奶。”所有保安立正问候。

    “别说你,我也不是他的对手。”老妪盯着秋枫,挥了挥手,让光头退下。

    她是暗劲的强者,但秋枫又何尝不是?即便秋枫从未在她跟前动用过暗劲,她也能感受的到那种独有的气息。

    懂得暗劲的是高手,不懂的就是普通人,云泥之别。

    最关键的是,她老了,气血衰败,实在打不动。

    更何况,秋枫已经手下留情,她就算舍了这张老脸,也必须阻止光头,免得自取其辱。
059 都被网友玩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