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要出事(1/2)
作者:狼总
    秋枫慵懒的前行,还没进门,余光看到两对年轻男女刚穿过马路走了过来,目标也是这家银行。

    其中一个女生喋喋不休地对旁边的女生嘀咕着什么。

    声音不高,但秋枫还是听了个清楚。

    “小慧,这都毕业一年了,你怎么还没跟他分手啊?每个月给你买的那点小礼物,加起来也就几百块钱……你看我们家星汉,直接全款给我买了一辆奥迪,还有各种名牌包包、衣服和化妆品。你没听过一句话吗,不肯给女人花钱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你跟着他吃苦受累,搭进去的是自己的青春啊!”

    秋枫扫了他们一眼。

    其中一对男女衣衫简单,和秋枫身上穿的类似,都属于地摊货,或是某宝上的便宜品,另一对男女则是打扮时尚,名牌加身。

    说话的是那个光鲜亮丽的女生,脸上画着妆,而那个小慧则穿着普通,容貌还算不错,但素面朝天,给人强烈的反差。

    秋枫看得出来,在那个女生的劝说下,小慧的眼神明显带着纠结之色。

    女生继续苦口婆心地挑拨着:“在羊城这种高消费的一线城市,你们现在那点存款够做什么的?连开家小餐馆都要来贷款。”

    “就凭你的外表条件,轻轻松松就能找一个家境殷实的对象,还真的要在这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吗?我知道你们几年的感情深厚,但是感情不能当饭吃……他要钱没钱,还不认识人,就算现在借着星汉的面子贷到了款,把餐馆开起来了,到时候生意不好,你们连房租都交不起,怎么办?”

    “女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一定要早作决断……”

    可以看得出来,尽管她已经压低了声音,走在两边的男生却都听得清清楚楚,那个衣冠楚楚的年轻男子满面笑容,显得洋洋得意,目光时不时扫过那个小慧,似乎有些别的心思,而那个衣着朴素的,则咬紧了牙关,紧攥拳头,却不得不忍着憋屈,强颜欢笑,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

    看得出来他应该很需要这笔贷款。

    秋枫收回了目光,走进银行大门。这一幕只是这个社会的缩影,稀松平常,随处可见。他也没那个闲心干涉别人的生活。

    刚进门,秋枫便眼睛一亮。

    现在的银行都要取号排队,而此刻在取号机边上,站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工作人员,如果按照通俗的十分制打分,化了妆的她至少也在八分以上。不得不让秋枫感叹,在羊城这种国际大都市,美女似乎也变得不值钱起来,六分的顺眼妹子比比皆是,目不暇接;达到八分的也不少见,让生活多姿多彩。

    “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小美女露齿微笑,礼仪标准。

    “支票转账。”秋枫微微一笑。

    “好的,这是您的号码,16号,目前在您前面的还有五个人,请稍等。”小美女服务周到。

    “谢谢。”秋枫点头,到休息区等待,加上窗口前的,一共十几个人。

    就在他的后头,刚刚那两对年轻男女也跟了进来。

    “欢迎光临。”小美女如出一辙。

    “把你们行长叫来,就说付少爷找他办点事。”一直在劝说小慧的那个女人说道。

    姓付?叫星汉?

    秋枫一个趔趄。

    银行的小美女微微一愣,说道:“好的,马上帮您联系行长,请稍等。”

    “不用麻烦了。”付星汉开口,却带着高人一等的语气,“我昨天就通知了凌叔,约好了时间。”

    “星汉,你想的真周到。”那个女人甜甜一笑,身体靠了上去。

    付星汉毫不客气的揽住了她的腰,感受着弹性的肌肤,目光扫了一圈,说道:“去给我们倒两杯水。”

    小美女微微一愣,这好像不是她的服务范畴。
060 要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