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切断电源(1/2)
作者:狼总
    打出了那一巴掌,小美女顿时愣住了。

    臀部受袭,她只是下意识的反应,正要发飙,没想到秋枫却是说了句:

    “快出去。”

    这是……让她走?

    这个萍水相逢,才见面不到一个小时的男人,把生存的机会让给了她?

    一瞬间,眼里有雾气在弥漫。

    看着这张英俊的脸,一时间她竟说不出话来。

    秋枫眉头一皱,低喝道:“愣着干什么!还不走!”

    说着,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亲了大概两秒钟,才砸吧了一下嘴:“行了,做鬼也不亏了。”

    小美女终于反应过来,红着脸,迅速起身走向了大门。

    匪徒们看着这一幕,没有阻拦。

    第二个有动作的是小慧的那个平凡的男朋友,他看到秋枫的举动,深深吸了口气:“打我。”

    “什么?”小慧一愣。

    “打我!”男生呵呵一笑,双眼灼灼地盯着小慧,语气坚定。

    “你……”小慧的声音有一些颤抖。

    就在走进银行之前,她还打算听从死党的建议,一旦生意失败,就跟这个相处了几年的男朋友分手……

    她羞愧万分,咬着嘴唇摇了摇头:“我做不到……”

    “你必须得做到!”男生急了,一把抓起她的手,“我是你男朋友,你还听不听话了!叫你打你就打,磨磨唧唧的。一个巴掌,我受得起!”

    小慧的泪水汹涌而出,一把扑进他的怀里,肩头耸动:“磊哥……”

    磊哥推开哭泣的小慧,亲自抬起她的手掌就往脸上招呼,一边还泪眼婆娑地咧嘴笑着,双眼深深凝望着小慧,似乎想把她的样子刻进脑海里。

    然后,他一把将小慧推出了人堆,看到小慧失魂落魄地终于走出银行大门,才心满意足,低着头露出了一个笑容,喃喃自语:“小慧,小慧,我爱你……”

    这一幕,让众人质心灵震颤。

    “啪!”

    “啪!”

    几声耳光几乎同时响起,两个男性银行职员同时把脸送到了他们两个女同事跟前。

    甚至,那两个怕死的保安,也纷纷让顾客里的两个女性来了一下。

    一时间,女性几乎都得到了解脱。

    “我……我不想死!”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传来。

    众人纷纷看去,是付星汉。

    他的身旁,女友正纠结的看着他,不知道要不要打。在她的想法里,付星汉这种时候也应该站出来牺牲自己。

    只是,她还没想好要不要抛弃付星汉的时候——

    “啪!”

    付星汉一个巴掌,狠狠甩在了她的脸上,直接把她扇懵了!

    付星汉起身就跑,惶恐逃窜:“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他才不想死在这个鬼地方呢,他还年轻,还有大把的时间、美好的未来,何必把这个生存的机会让给一个他只是玩玩的女人?

    他的女友呆呆的看着付星汉的背影,白皙的脸上肿了一片也仿若未觉。

    她不是他的女朋友吗?他不是说对她全心全意天地可鉴吗?他还说会为了她去死……

    大难临头独自飞……

    无愧付星汉之名。

    所有人报以鄙夷之色,却无法谴责什么,毕竟生死面前,这些都是人的本能。

    两对情侣的表现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付星汉的女友还呆滞在原地,磊哥瞥了她一眼,低头不语。

    唐装老人看不下去,乐呵呵的走到了付星汉女友的身边:“老头子虽然一把年纪了,也不能输给这些小伙子啊。小姑娘,打吧。”

    她凝视了老人一会儿,点了点头,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然后满眼怨毒地走出了银行,看样子是找付星汉算账去了。

    “还真是一出好戏啊。”匪徒头子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还有一个,要是没人打算走了,就别走了。”

    银行行长搓了搓脸,对他身边的职员说道:“我还没被打,你先出去吧。”

    “行长……”男职员极为感动。
065 切断电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