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什么人这么大胆(1/2)
作者:狼总
    只要能混进南都大学,不管什么职务,秋枫都是可以接受的。

    尤其还是南都这种学习氛围浓郁的大学,图书馆这种地方,总是有许多书卷气息浓郁的学生,运气好还邂逅青春靓丽的学霸美少女。那些真正的女神级人物,也大多喜欢去图书馆看看书,丰富自己的专业素养,提升自己的优雅气质。

    不仅如此,图书馆还是情侣幽会的绝佳场所之一,不次于小树林和操场。

    很多青春校园爱情故事,都是在那里开始,在那里发展,在那里升华……

    这么一想,秋枫顿时期待起来。

    依着顾灵儿的性情,想必会天天抱着书本,长发飘飘,去图书馆学习看看书,和自己谈谈情说说爱……正好自己还能在那贴身保驾护航,赶跑那些蜂潮蝶浪。

    一举两得。

    “就是它了!”

    秋枫说的斩钉截铁:“等下学期开学,我就和妹妹一起去报道。”

    “哈哈,秋枫小友满意就行。我好歹也是校长,这点小事还是能安排的。”唐清风松了口气,满意就好。

    “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这也推辞那也拒绝的。”秋枫幽幽道。

    “这个,哈哈。”唐清风干笑两声,尴尬的喝了一口果汁,“我虽然是校长,但学校毕竟不是我的一言堂啊。”

    秋枫莞尔一笑:“唐校长可别往心里去,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谢谢你帮我解决这个问题,着实让我头疼了好久。”

    “秋枫小友未免太见外了,现在还叫我唐校长吗?”唐清风假装愠怒道。

    “唐伯!”秋枫见礼。

    “哈哈,那我也倚老卖老一回,受你这个称呼。”唐清风开怀道。

    “二位客官,上菜喽。”小二再次出现,端着两盘菜。

    “金榜题名,贵妃红~”小二报上菜名。

    碗筷都是陶瓷制品,当然工艺比唐朝时期要成熟考究的多,美轮美奂。

    盘中的食物亦是香气浓郁,色泽鲜艳,让人食指大动。

    所谓金榜题名,就是一只猪蹄,用特殊的手法和佐料烹饪而成。

    至于贵妃红,则是色泽嫣红的冷盘糕点。

    很快,其他几道菜也陆续上桌。

    “吃菜吃菜,不用客气,我年纪大了,胃口小,这金榜题名,肥而不腻,小友可得扯开腮帮子吃喽,别浪费。”唐清风连忙招呼。

    “却之不恭。”秋枫嘿嘿一笑。

    看着面前几道菜,消耗了不少体力的秋枫确实垂涎欲滴,他对食物的要求不高,但是对于美食,更懂得珍惜和享受。当然,他自己的厨艺也出类拔萃,难免存了比较的心思。

    上次去水云间,亦是如此。

    “咦?唐校长,真巧啊。”两人刚动筷,就听到一个声音。

    秋枫抬眼望去,只见一个同样穿着唐装的小老头,领着一个约莫二十七八岁的年轻人,目光意外地看向了这桌。

    “唐校长,还真没见过你中午在这吃饭呐。”小老头走近。

    “见过唐校长。”年轻人神色平静,朝唐清风见礼。

    唐清风抖了抖眉:“这不是老管吗?怎么,也是来吃饭的吗?”

    老管嘿嘿一笑:“顺便吃个饭。我家这不成器的小子,笔头有了些功夫,就自视甚高,非要来状元楼试试,我寻思着年轻人太浮躁,就同意了,挫挫他的傲气也行。”
071 什么人这么大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