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人恒杀之(1/2)
作者:狼总
    下午四点,花区公安分局,卫勋再次召开全员会议。

    会议上一改上次沉闷的气氛,以卫勋和各个副局长、支队队长为派系,吵得不可开交。

    一会儿有人说这次行动他们功劳高,一会儿那个跳出来表示他们出力多,又有一伙人插嘴提出他们贡献出众……

    卫勋绷着一张脸,对于这些各怀鬼胎的属下升起了深深的厌恶之情。

    同时又十分无力。

    他年纪轻轻,就坐到了一些老家伙的头上,他们心里不服,经常阴奉阳违。

    卫勋一直尝试扭转局面,奈何人家党羽众多,他的很多决策都无法贯彻落实,好不容易提拔了几个亲信,却接触不到什么实权,可有可无。

    会议室里吵成一锅粥,像是无数只苍蝇在耳边嗡嗡嗡,卫勋猛地一拍桌子:“都他妈给我闭嘴!”

    他的眉毛浓重,此时一发怒,自有一股威严的气势,顿时让众人安静下来。

    环视了一圈,卫勋冷笑:“我的位置都没动,你们就一个个想升职、挪屁股?要不把我这把椅子让给你们坐?”

    这是气话,当不得这。几个副局长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默不作声,仿佛刚刚的争吵和他们没关系。即便他们一直盯着卫勋屁股下那个位置。

    “哼!”卫勋重重哼了一声,“本次行动功劳最高的是苏沫沫同志!因为她的及时举报,才让我们抢先一步,获得了现场的指挥权。我决定让她提前转正,分到刑警支队第二大队!另外,先每人发八百块钱奖金,等上头有了决定,再进行商讨!散会!”

    这一次,他本就是为了苏沫沫的职位问题召开的会议,谁知道这帮家伙都没等他说话,就开始七嘴八舌抢功劳,搞得他一阵发燥。

    不容置疑地宣布了决定,卫勋起身离去。

    提前转正,进入刑警支队是题中应有之义,况且只是分队队员,没人反对。

    会后,苏沫沫敲响了卫勋的大门。

    “请进。”

    苏沫沫推开门:“局长。”

    “你来了?”卫勋站在窗边抽烟,“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只是给你转正,亏待了你?”

    “没有没有。”苏沫沫急忙摇头。她早有心理准备,新人即便立的功劳再大,也不可能直接身负要职。

    “我还是得对你说一声抱歉。”卫勋掐灭烟头,走回了办公桌,“要是没有你,我们根本接不到任何消息或是命令,更不用说从上头手里分一块蛋糕了。话说回来,我都没问,你那个军人朋友,以前是哪支特种部队的?”

    苏沫沫摇摇头:“局长,我不太清楚。其实我和他还算不上朋友,只是有过接触罢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那么厉害。”

    “哦?”卫勋一愣,“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苏沫沫说道:“局长您忘了,那天你叫我调查黄金宫的案件,除了毒蛇他们,现场还有一个叫秋枫的。”

    “你是说,他就是秋枫?”卫勋吃惊的张嘴,突然意识到黄金宫的事情没那么简单了,“这个秋枫,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蒙沧和众多匪徒……难道黄金宫那次,是他干掉了獒犬?”

    虽然心中惊诧,但当了多年的警察,冥冥之中有一种感觉告诉他,秋枫绝对和獒犬的死脱不了干系!

    “具体我也不知道。他说要等以后有机会才告诉我。”苏沫沫依旧摇头,这才提出这次来的目的,“局长,我还要举报一件事情。”

    “什么事?”卫勋一愣。

    “那个银行的行长,可能事先就和歹徒有所勾结……”苏沫沫低声说道。

    “什么!”卫勋惊的从位置上“唰”的立起,一如上午听到银行抢劫的消息时一般。

075 人恒杀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