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谁的人?(1/2)
作者:狼总
    “什么?”刘强皱眉,除了木柴的债,还有什么事?

    秋枫的脸色说变就变,“刷”的冷了下来:“你在木柴这里闹事,又是掀桌子,又是碎酒瓶子,还影响了他的生意,这笔账,算算吧。”

    刘强嘴角一抽:“你说吧,多少。”

    妈的,赔就赔,等豹哥来了,连本带利给我吐出来!

    秋枫拿起地上被打碎的小半个酒瓶,“仔细”瞅了瞅,然后说道:“这是青岛啤酒,一瓶六块钱。你这打碎了八瓶,算四十八块钱。”

    “没问题!”刘强轻蔑一笑。

    呵,就给你四十八!希望一会儿豹哥来了,你卡里有四十八万……

    “这些碗,也不是太值钱……”秋枫凝神看着。

    “算一百!”刘强财大气粗道。

    “等等。”秋枫“神色一变”,小心翼翼拿起了一个碗的碎片。

    “这个,好像是宋朝的瓷碗啊。”秋枫不确定道。

    “怎么可能!”刘强嗤笑,“一个破摊子,跟我整出宋代的碗来了,你糊弄鬼呢!”

    糊弄鬼?

    秋枫心里一笑,可不就是糊弄你呢嘛!

    但脸上依旧神色凝重,没有搭理刘强,而是拿起了一个盘子的残骸,“大吃一惊”道:“这个,这个,不会是明代的官窑制品吧!”

    “你说什么?”刘强瞠目结舌。秋枫的演技太过逼真,差点就让他信了。

    “不可能!秋枫,我警告你,别整这些没用的!就这些破烂玩意儿……”

    “诶呀我去,这他妈是黄花梨的桌子吧!”秋枫打断了刘强,一脸”震惊”道。随后一脸同情的看着刘强:“兄弟,你这,好像摊上大事儿了啊。”

    刘强气的鼻子都歪了:“秋枫,你别血口喷人!”

    “木柴,你这些家伙,都是祖传的吧?”秋枫看向了木柴,挑了挑眉。

    木柴收到暗示,心里佩服秋枫之余,尽管这么做肯定会得罪刘强,让他腿脚有些发抖,但还是鼓起勇气配合秋枫:“是,是的,这些都是几百年前一直传下来的古董,我看着以为不值钱,就拿来用了。”

    “我艹!”刘强快气疯了,这个木柴,是他妈不想活了吧!

    秋枫火上浇油:“我给你大致算了算,这些东西的损失,大概有五百万。”

    “什么?五百万!?你怎么不去抢劫?”刘强气急败坏。

    就连木柴都惊呆了,嘴巴大的能塞下两个鸡蛋。枫哥这随口一扯,就是五百万……

    “你忘了我刚刚还在说,抢劫可没高利贷赚钱啊。”秋枫嘴角挂着冷意,“我这不叫抢劫,叫讹诈!现在,赔钱吧。”

    讹诈?可不就是讹诈么。

    你这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艹尼玛,赔你马勒戈……”刘强破口大骂。

    “咣!哗啦!”

    秋枫抄起手边的酒瓶,劈头盖脸就拍在了刘强的脸上,眉宇间一片冷厉:“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刘强的额头直接流出了血液,顺着鼻梁流到了嘴巴,神色透着深深的惊恐,这个秋枫,发什么疯,不就骂句脏话吗?

    然后就是一阵剧烈的疼痛!

    刘强瞬间失去理智:“给我上!干死他娘……”

    “嗤!”

    秋枫脸上杀气闪过,手中的酒瓶直接捅进了刘强的嘴,崩掉了他两颗门牙!满嘴都是血。

    “嘭!”

    一脚毫不留情地踹在了刘强的肚子上,直接让他横飞了出去,后背砸在地上,躬着身体,胃里翻江倒海,一阵阵剧烈地抽搐。

    基本上,三天之内是不用吃饭了。
078 谁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