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你是个瘸子(1/2)
作者:狼总
    “瘸豹?”毒蛇顿了顿,“他的上头是老刀,跟獒犬一样,是杜家暗中扶持起来牵制虎王的。”

    “是吗?”秋枫笑了起来。既然是杜家的人,正好添把火加点料,让虎王和杜家互相的猜忌更甚一些。

    “他是不是招惹枫爷了?要不要我马上打电话,让他给你道歉!”毒蛇试探着秋枫的口风。

    秋枫淡淡道:“不用了,我正好找他有事,你把他的资料发给我。”

    挂断了电话,毒蛇眯着眼思索了一会,脸上露出了笑容:“看样子这个瘸豹,下场会很惨啊。”

    “枫哥,真的要等瘸豹来?”木柴脸色枯黄,眉头拧在一起。

    得罪刘强,他不怕,大不了被打一顿,但是得罪豹哥……他怕是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

    秋枫就是再能打,十个八个不在话下,但是二十个,三十个呢?人力有时尽,秋枫帮他的已经够多了。

    “你回去做生意。”秋枫吩咐了一句,“帮你搞点钱,等会别过来。”

    等瘸豹来了,难免影响到小吃街的其他摊子。秋枫拎着刘强走向了小吃街后头的一小块空地,另外三人捂着摔伤的地方跟在后头。

    百四十斤的刘强像一只鸡仔一样被秋枫提着,巨大的指力捏的他脖颈两侧生疼,连忙求饶:“秋枫,枫哥,我自己走。”

    “叮咚。”毒蛇的短信到了。

    秋枫把他松开,看了一眼手机,眼神猛然一凝!

    良久,才似笑非笑的看向刘强:“我突然想起来,我们还得谈谈第三件事情。”

    “什么?还有事情?”刘强目瞪口呆,怎么莫名其妙,又有事情要谈?

    “别了,枫哥,我知道错了,啥都不谈了!”刘强脸色一垮,差点跪下去。

    “怎么,医药费不要了?”秋枫眉头一挑。

    “医药费?”刘强怔住,脸上一片迷茫,听秋枫的意思,是要给自己医药费?

    “是啊。”秋枫笑眯眯地掏出刘强兜里的烟,给他点了一根烟,“你看,我这不小心失手,下手重了点,你这伤可不轻啊,我总得补偿一点医药费吧?”

    “啊?真的要赔?好好好,枫哥想赔,我怎么敢推辞,枫哥您意思意思就好!”刘强叼着烟,虽然有点懵,但秋枫想给他钱,他也没往外推的理由,当即答应。

    “行,我看你休养了这么半天,也好了不少,就意思意思,赔你二十块钱医药费吧?”秋枫说着,掏出了钱包。

    眼看秋枫真的掏钱,刘强的心思就有点活络起来。

    这个秋枫,该不会怕了豹哥,想让他等会说好话吧?刚刚他嘴里的虎王、杜家,会不会是他认识他们,但他们不认识他?

    二十块钱?刘强心里撇嘴,这他妈就够一包烟钱,就想让我帮你说好话?我刘强的脸面就值这点?

    不过嘴上却道:“二十就二十吧。”

    秋枫翻了翻钱包,掏出了一张红的,皱眉道:“诶呀,我这只有一百的,你能找我八十不?”

    “八十?”刘强回头问三个混混,“我这没零钱,你们那有八十没?”

    “我们凑凑。”三个人摸遍了全身的兜,凑出了八十。

    “给。”刘强也没多想,就把钱给了秋枫,然后拿他手里的一百。

    “等等。”秋枫接过了零钱,但是没把一百送出去。

    然后他仔细翻了翻,拿着十块道:“这好像是一毛钱啊。”

    又拿着二十块钱说道:“你这是两毛钱。”

    “加起来,才八毛钱,就想要我这一百?”说到最后,秋枫的脸上已经没了刚刚的笑容。

    “什、什么!”刘强看着秋枫不像开玩笑的样子,“秋枫,你又想干什么?”

    “给你医药费啊。”秋枫语重心长道,“说好了二十,你找我八十块钱,结果才给八毛……刘强,你这不厚道啊!”

    不厚道?我去尼玛的不厚道。是谁不厚道啊!
079 你是个瘸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