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买你的命!(1/2)
作者:狼总
    “你,在找死?”

    瘸豹寒声说道,双眼流露着一丝疯狂和……残忍。

    瘸豹将额头抵在秋枫的额头上,死死盯着秋枫的眼睛:“我本来只想废掉你的双手,现在我决定,不仅要剁掉你的五肢,还要和那个欠我钱的家伙,一起做成人棍,塞在菜缸子里,再把那家伙妹妹带回去,让你们俩看着我是怎么干她,又如何被我一片片割下肉来,下酒吃……”

    秋枫神色猛然一冷,从瘸豹的语气中,他听出来瘸豹绝对干过类似的事情,令人发指!

    心中杀意澎湃,嘴角勾起了冰冷危险了的弧度:“不如我们打个赌?”

    “呵。”瘸豹冷冷盯着秋枫,“你想怎么赌?”

    他的第二爱好就是赌,做事一向不问能不能成,先做了再说,甚至,他玩弄过刀爷的一个小三。秋枫一说到赌,他就有些扭曲的兴奋。

    “你应该把支票带来了吧?”秋枫眯着眼睛,寒意四射,“你写五张一百万给我,再让你的手下来砍我,谁拿到支票就归谁……这个主意,怎么样?”

    “哈哈哈——”瘸豹大笑几声,直接拿出了支票“唰唰”写下了五张一百万,撕下来扔给秋枫脸上,“这个主意我喜欢,我跟你赌了!真是可惜,你怕是连人棍都做不成了。”

    尽管五百万已经是他大半身家,但是这个赌听着真的很刺激,让他无比激动和期待,想看看在一百万的激励下,这个人,会被他的小弟们砍成什么样!?还活得下去?

    果然,瘸豹扫了那几十个小弟一眼,他们已经蠢蠢欲动……

    至于最后支票落到谁的手里,他事后拿回来就好了。谁有异议,就去死。

    “钱,我收下了。”秋枫脸上平静地把支票收好,然后森然一笑,冲着他们一勾手指:“谁,先来送死?”

    如此嚣张、和无视的语气!

    像炸了火.药桶一般,四十号人顿时表情一厉,就冲这一句话,今天就是砍死他,丢进江里也不为过!

    刷刷刷——

    瘸豹后退,被众多冲上前的小弟淹没,冲的最快的,脸上带着嗜血和兴奋的笑意,像一只饿狼,手中的弹簧刀直接刺了过来,划出了一道银亮的光芒!

    “死!”

    秋枫面色不变,闪电般出手,三根手指像是羽毛飘落,搭在了此人的手腕上,轻轻一拧——

    “咔嚓!”

    弹簧刀落入手中,不等他惨叫,直接一拳抡在了他的下巴上,上下牙齿“嘎嘣”一声磕碰在一起,整个人倒飞而出,连话带牙全都吞进了肚子!

    没有人管他,其他人潮水般涌来,纷纷抡起了弹簧刀。

    都是手底下混的,獒犬当时安排在办公室的,都是毒蛇等人的手下,和眼前这些差不多是一个水平。

    那几个打手,为了二三十万就能拼命,而瘸豹和当时的毒蛇地位差不多,一百万对他这些手下来说,相当于少卖命十年!

    更何况,有可能拿到不止一张支票!

    让人疯狂!

    一个个已经红了眼,又有秋枫的言语刺激,恨不能把他剁成肉酱,以泄心头怒火。

    而疯狂之后……就是毁灭!

    秋枫眼睛微眯,有刀身的反光射进了眼睛,不利于观察。

    几乎同时,有三把刀刺向了秋枫,他身体猛然一转。

    “乒乒乓乓!”

    夺在手中的那把弹簧刀弹开了他们的刀,趁着间隙,秋枫接连踹出,凶戾地踢在他们的脚腕之上,像是巨锤重击!

    “咔嚓咔嚓。”

    “啊啊——”

    这四个混混全部东倒西歪,发出凄惨的嚎叫。

    “砰砰砰!”

    秋枫的动作快到极致,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胸口一闷,一只又大又沉的脚印在了上头,然后身体腾空,撞飞了身后的同伙之后,才感受到胸骨传来的撕心裂肺的疼痛!

    “好狠!”退到远处观望的刘强狠狠抖了一下。
080 买你的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