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买你的命!(2/2)
作者:狼总

    刚刚一听那几张一百万支票先到先得,他也有瞬间的冲动,但是肚子仍然一片火辣痉挛,他连腰都直不起来,说话都得憋着气,就打算先看看形势。

    哪里想到,竟然是这么震撼的一幕!

    咽了口唾沫,他忽然有些庆幸自己的决定。

    撞飞了数人,让混混的攻势略一停顿,然后调整姿态,再一次猛扑过来。

    仿佛秋枫是他们的杀父仇人,不死不休!

    冷冷扫了远处的瘸豹一眼,秋枫眯着眼,冷色闪过,提着弹簧刀迎了上去。

    他今天的目标是这个专挑未成年少女下手的家伙,其他人可以活,但他,必须死!

    “砰砰砰砰!”

    秋枫大显神威,避开了无数弹簧刀,手脚并用,下手毒辣,轻者骨折,重者,直接被他一刀刺进了腹部和大腿。

    尽管避开了要害,但短时间内,也形成不了什么战斗力了。

    随着手下小弟一个接一个倒下,冷着眼抽烟的瘸豹也是神色连变,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接着是惊讶,然后是深深的难以置信,到现在,他已经没有心思抽烟,看着那个一步一步走出人堆的身影,像是一座大山压迫了过来。

    远处的小吃街灯火通明,热闹而喧嚣,但是此刻瘸豹一个人在阴暗中孤立着,浑身冰凉,像是被整个世界遗弃!

    “你是谁?”他瞳孔剧烈收缩,死死盯着秋枫,生怕一个分身,自己就变得跟小弟们一个下场。

    四十号小弟的哀嚎,让他的心神也是一阵阵心悸。

    秋枫的身上已经被四溅的血液染红了几处,面无表情地走到了瘸豹跟前,看着这个面露凝重的瘸子,语气不屑:“不是要把我做成人棍吗?怎么,怕了?你的手好像在抖啊。”

    瘸豹不说话。

    他确实怕了。

    这个家伙,连四十个人都干掉了!

    不是四个,也不是十四……

    断手的断手,断脚的断脚,胸骨塌陷的、腹部被刺的、眼角口鼻破裂的、牙齿打落的,惨叫一片。

    他,绝不是对手!

    但是他堂堂瘸豹,怎么可以怕?

    “就算,你能打四十个又怎么样!我黑虎帮足足八百帮众!你得罪了黑虎帮……”瘸豹沉着脸。

    “那又如何?”秋枫嗤笑一声,“现在可没有八百个人围着我!”

    瘸豹脸色一僵。这家伙,说得好他妈有道理,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扯那么远有个蛋用?

    远水救不了近火,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逃!

    这么想着,脚底已然有了动作。

    “想走?”

    秋枫冷笑,陡然捏住了他的面骨,狠狠掼在地上,而后悍然踹在瘸豹的另一条腿的膝盖上。

    “咔咔!”

    膝盖粉碎。

    “啊啊啊!我要杀你全家!干你全家女……啊啊啊啊!”

    瘸豹撕心裂肺地哀嚎!

    秋枫面无表情,将瘸豹的手指一根根踩碎……

    十指连心,直接让瘸豹痛的晕了过去。

    秋枫眼眉低垂,将五百万支票放在了瘸豹的身上,轻声说道:“这五张支票现在是我的了……我给自己五百万,买你的命!”

    “这单生意,我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