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血洗!(今天加更,感谢歪爽巨)(1/2)
作者:狼总
    (感谢歪爽大大昨晚的鲜花,今天加一更,努力码字)

    秋枫步履从容,脸上已然易了容,从面目看,像是一个三十五六的中年人,眉毛粗犷,鼻梁微微塌陷,嘴角有一条刀疤,却被一层薄薄的胡茬掩藏了些许,显得不是那么明显。

    一头碎发遮眼,一袭黑衣随风鼓动,月光洒落,布加迪横在他的身后,安静却不失狂野,正如他那句霸道绝凌的话语——

    “你们,想怎么死?”

    计划赶不上变化,让秋枫没想到的是,混迹江湖多年的老刀,还没等他找上门,就先他一步动了手,让他稍稍有些被动。

    夜总会一楼的场地被清理出了一大片,桌椅全都挪到了四周,秋枫缓步上前,而刀爷几人坐在场地的尽头,二十个打手前后交错,像是铸成了一道人墙拦在了秋枫和刀爷的中间。

    迷眼盯着门口那道高大但瘦削的身影,老刀嘴角微微勾起,猛然冷哼一声:“我想——让你死!”

    我这里,可是足足十五杆枪!既然来了,还走得出去吗?你战力超群又如何?还能强过那个男人,那个——传说!?

    似乎是感受到刀爷的心意,十五人齐齐上前一步,枪口“咔咔”之声大作,对准了秋枫。

    感受到十五个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自己,秋枫浑身汗毛炸起。

    没想到,这个老刀的准备真是有些出乎自己的预料!

    这些枪,怕是有些年头了。

    尤其是那几杆猎枪,都是*,火力猛,覆盖面积大,极难躲避!

    更何况,不只一杆枪!

    说句实话,多年的杀手职业素养,让他有一瞬,是想先行撤退,再伺机猎杀。

    即便他是东皇……

    也不可能在这么近的距离下,顶着这么多热武器的覆盖,硬闯过去救人!

    事不可为而强为,谓之蠢汉。

    不过当他看到那个被绑在椅子上的小女孩,瞳孔微微收缩。

    小女孩的身体微微颤抖着,衣服有多处破损,应该是剧烈挣扎过。蓬头垢面,脸上挂着两串未干的泪痕,老刀的一只手,正抚摸着她的锁骨,看那形式,是要伸进领子去。

    深吸了口气,秋枫脸色沉了下来。

    不能走。

    “不说话了?怕了吧?”老刀的声音传来,带着无比的得意。

    任谁,被这么多枪同时集火,都不可能完好无损,全身而退!

    如果像秋枫这种高手,注定要成为传说,那他今天,就要踩着传说功成名就!

    “怕?”秋枫拖延着时间,迅速观察着形式,“我没念过书,还真不知道怕字怎么写!”

    “是吗?”老刀不屑一笑,手伸进了小女孩的领子,“那我倒可以教教你,死字怎么写!不过,如果你肯给我磕三个响头,我留你一个全尸。”

    小女孩浑身一震,喉咙发出呜呜地哭声,两行清泪反射着晶莹的光泽,身体剧烈挣扎起来。

    秋枫脸色陡然一冷,死死盯着老刀,眼里都要喷出火来,浑身的杀机不加掩饰地肆虐起来,铺天盖地!

    气氛,一下凝固!

    不能等了。

    沉寂中,秋枫突然冷笑:“你这些手下,好像都没开保险啊。”

    什么?

    所有人都是一愣,尤其那些枪手们,不自觉地就瞄向了手里的枪——

    “别上当!”老刀大喝一声,心里猛的一沉,不妙的感觉迅速滋生。

    正常人被这么一喝,都会下意识检查是不是真的没开保险,更何况这些人就没摸过几次枪,本就端不稳,一分心,更是给了秋枫一丝生机。

    可惜,他提醒的晚了那么零点几秒。

    一道黑影已然化作了死神,扑向了最边上的枪手。同时身上留着的弹簧刀,已然射向了另一人。

    秋枫距离他也不过十六七米,爆发之下,也只是一秒多钟的时间,都不够说四五个字的。而算上老刀反应的时间,菜鸟枪手们反应的时间和重新瞄准的时间——

    够了!

    秋枫已经扣住了这个枪手的手腕!

    身体缩在他的身后,一手将他固定在身前,一手夺下了枪。

    “砰砰砰砰——”

    枪声大作,将这个人瞬间打成了筛子,秋枫也随着巨大的冲击力倒退了几步,腿上已然射进了两颗子弹!

    不过幸好……

    秋枫森然一笑,这个枪手的手里,拿的正是一杆猎枪!

    “砰砰砰!”
085 血洗!(今天加更,感谢歪爽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