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想给我生猴子(感谢歪爽巨)(1/2)
作者:狼总
    (感谢歪爽大大连续几天的鲜花,受宠若惊!)

    中午十一点。

    羊城暗流滚滚,逐渐汹涌起来,而始作俑者却漫不经心地开着一辆不起眼的捷达,混杂在车流中,抵达了和吴永约好的地方。

    这是一家会所。

    最早的会所是十七世纪在英伦国的一个咖啡馆里成立的,从一开始由于爱好相同组成的联盟,发展至今,已经成了中产阶级和相同社会阶层的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

    简单的来说,即便你有相同的爱好,没钱?万分抱歉,转身左拐,五百米处有一家肯德基。

    眼前的会所叫做百花宫。

    简简单单,三个大字。

    但是秋枫向白婕妤打听了一下,得知这里算得上是羊城门槛最高的地方之一。

    身价不到十位数,或是政治地位不到一定程度,是得不到会员卡的的。

    吴家在羊城也算是一流家族,而吴永身为吴家主家一脉唯一的男丁,倒是勉强够格。

    秋枫下车,眯着眼打量了一会儿,吴永已经从里面迎了出来。

    持有普通会员卡的成员,每周可以带一个客人进去消费。

    “秋枫。”吴永推了推眼镜,率先伸手,“正式认识一下,我是吴永。”

    秋枫第一次认真的打量吴永。

    这是个书卷气比较浓的年轻人,尤其是戴着眼镜,更让这种气质凸出三分。眼睛不大,鼻子还算挺,嘴唇略厚,整体看上去比较干净,算得上清秀。

    秋枫观察了两秒,握住了他的手:“秋枫。”

    吴永微笑:“十分感谢你能赴约。”

    秋枫心里一动,这话的语气、姿态,着实有些低。他一直没猜到吴永邀请他的原因,但现在看来,似乎是有求于他。

    “客气。”秋枫淡淡一笑。

    吴永领着秋枫进了百花宫,径直上了二楼。

    秋枫注意到,这里所有的房间都是花名,例如“玫瑰”、“月季”、“郁金香”等。

    吴永招待他的是“满天星”。

    一进屋,就被塞满了整个房间的满天星晃了下眼睛。中间拜访一张数不清年轮的厚重木桌,两边地上的满天星布置的整齐密集,只有一条细窄的通道蜿蜒至门口。

    “这花都是真的?”秋枫有些诧异,这一屋子的花,要是经常更换的话,也不少钱啊。

    “没错,百花宫这些花草的维护费每年都达到千万之巨。”吴永一指木桌,笑道:“秋少,请。”

    “秋少?”秋枫笑眯眯地说道,“我就一个普通人,不用这么抬举我。”

    嘴里说着,却是毫不客气,直接走到桌子边上坐了下来。

    “秋少太谦虚了。”

    吴永摁下了桌子上一颗电铃,很快,就有一队花枝招展的“花仙子”送来了佳肴。

    “要是秋少喜欢,可以叫她们服侍你用餐。”

    秋枫扫视了一圈,燕环肥瘦,千姿百态。摇摇头:“不必了,学不来你们这些富家子弟的奢靡。”

    “既然如此,你们先出去吧。”吴永吩咐。

    花仙子们放下菜,满满铺了一桌。

    吴永亲自给秋枫倒了一杯茶,说道:“中午不喝酒,我敬秋少一杯。”

089 想给我生猴子(感谢歪爽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