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毒(1/2)
作者:狼总
    (感谢千草头的鲜花)

    警察很快封锁了现场。

    初步判断,死亡时间在一个半小时之前。

    也就是说,如果苏沫沫早来一个半小时,就极有可能遇到凶手!

    苏沫沫受了点惊吓,独自在警车上修养。

    她虽然也见过了不少尸体,但提前都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骤然看到尸体和死鱼眼一样的眼珠子,直接吓的六神无主。

    等心情平复了一些,苏沫沫连忙报告情况:“局长,凶手正在灭口,我担心他也已经掌握了刘强的位置,我必须马上前往季华乡!”

    卫勋当机立断:“我马上联系季华乡的公安局,配合你行动!”

    苏沫沫挂了电话之后,鬼使神差又打给了秋枫。

    秋枫抽完事后烟,已经开上了高速,以一百多迈的速度行驶中,再有几公里,就是季华乡了。

    听到电话响起,他单手把着方向盘,接听电话:“沫沫?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难不成是忙完了,打算中午请我吃饭?”

    苏沫沫有不好意思道:“还没。我在调查昨天和你提到过的案件,现在需要前往季华乡缉拿一个犯人,不过我不是很熟悉那边,你能不能陪我一块儿去?”

    秋枫一愣:“你的同事呢?”

    “他们……”苏沫沫抬头看了一眼,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警员来和她说过话,有意无意的都在疏远她,“都有事。”

    秋枫咧嘴一笑:“我也有点忙啊,你要是不急,明天再来?”

    苏沫沫叹了口气,“算了,你忙吧。”

    “好。要是有什么事,随时找我。”

    秋枫放下手机,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没想到苏沫沫的调查工作,也是刘强他们几个。

    看样子他得抓紧时间了,必须得赶在警方前头解决刘强!

    “呜——”

    油门一踩,捷达加速。

    季华乡,毗邻羊城,地理位置很接近,车程也就一个多小时,但是综合实力上,相去甚远。

    疯魔夜总会,刘强在楼上的房间一直睡到了十二点,身边还有两具白花花的身体。

    这是他一个远方表哥刘光的地盘。

    他逃离羊城后,一直躲在这里。

    两三年没见,没想到这个表哥已经混的人模狗样了。下头管辖着百来号人,四五个酒吧、夜总会,还有洗头房。

    比老刀不遑多让,多少给了他一些安全感。

    刘强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夜总会,昨天白天好好睡了一天,晚上又在夜总会很是放纵了一番,喝了一个痛快之后,又和两个大学生玩了一次双fly,醒来之后双腿还有些发软。

    如此一来,那天晚上的恐惧,就好像做了一个无比真实的梦一般,醒来之时记忆还深刻,但是过了一段时间,还是会慢慢淡忘。

    这会儿,他已经打算把他那三个哥们接过来,跟着他表哥混了。

    仔细打量了一眼还在酣睡的女大学生,起伏的曲线让他口干舌燥,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狠狠抓了加下,走近了卫生间。

    一洗漱完,他拿起手机。除了昨天那天晚上给刘光打了电话,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

    开机一看,没有几条未接来电,他放心地打给了李四,他三个哥们之一。

    “嘟——嘟——”

    十几秒过去,没人接。
095 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