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用手(2/2)
作者:狼总
    幸好,他还懂得按摩。人体的穴位,十分特殊,书本上叫做腧穴,《黄帝内经》里又称作“气穴”、“气府”等。秋枫略有涉猎,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终归是有点用处的。

    他上次就靠双指让顾灵儿起了反应,现在为了催生苏沫沫的欲望,双手并用,“气”像是不要钱一样透指而出,瞬间深度刺激到了苏沫沫胸上和腹部的穴位,让她的身体往前一挺,浑身抽搐起来。

    男人手,可不止能做女朋友。

    一秒钟,就高超了。

    只不过,十八层地狱的药力太过惊人,秋枫感受到手掌内的一片柔软,还有一粒坚硬的突起,丝毫没有消退的迹象,舔着嘴唇,再次左右开弓。

    佳人在怀,而且感受到了愉悦的苏沫沫扭动的更加剧烈,秋枫早就昂扬起来,差点就擦枪走火。

    “妈的,我还治不了你了!”秋枫加大了力道,那种舒爽感,让他渐渐沉迷了进去,二弟更是血管暴起,无比狰狞的支起了帐篷,感受着臀缝的柔软。

    随着苏沫沫身体再次僵直,第七次颤栗,裸露出来的手臂同样绯红一片,她的身体终于安静了下来,美眸紧闭。

    “呼!”

    秋枫感受到苏沫沫的瘫软,继续把玩了一会儿大白兔,那种沉甸甸的肉感让他有些口干舌燥,良久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手,手心全是苏沫沫的汗液。

    “救你一命,还让你完璧如初,收点利息,不过分。”

    秋枫放在鼻尖闻了闻,馨香芬芳。

    时间过去了六七分钟,秋枫大大咧咧地帮苏沫沫把扣子扣好,抱到椅子上让她的头枕着自己的手臂趴在桌子上,这才推开了门。

    看她这样子,估计还要十几分钟才清醒地过来。

    刚到楼梯口,就看到一个模样普通的中年男子匆匆窜了上来,两人的脚步同时一顿,眼神交汇之间,空气都似乎有劈里啪啦的声音。

    秋枫微微挑起眉:“左拐第五间,我已经救下了。”

    中年男子微微一怔,点了点头:“多谢。”

    随后,就和秋枫擦肩而过,直奔秋枫指示的那一间。

    “你可以转告她,我是……”秋枫微微一笑,轻声吐出几个字。

    走下楼没多久,一辆帕萨特缓缓停在了夜总会门口,刘强从车子里探出脑袋,面带惊疑之色,观察着四周,见没有人包围,脸上的紧张才消退不少,走进了夜总会。

    “强哥,你来了!”秋枫微微一笑。

    “你是?”刘强看着秋枫,很陌生。

    “奥,是光哥叫我在这里等你的。没想到羊城来的警察是个女的!那叫一个水灵,光哥给她的酒里下了点药,现在还在……忙!”秋枫露出一抹大家都理解的笑容。

    刘强顿时了然:“原来如此!”

    秋枫继续说道:“光哥在包厢里办事,吩咐我来说一声,让你去他房里等他。”

    “好!”刘强抬脚便走,秋枫跟在了他后头。

    穿过一条走廊,刘强推开门,脚步一顿,回头皱眉道:“你跟来做什么?”

    秋枫咧嘴一笑,变成了李四的腔调:“强哥,是我啊,我是李四,我们三个在下面,好想你……”

    “你!”刘强头皮一麻。

    李四!?

    不对!

    他猛地看向秋枫,眼中透出浓浓的恐惧:“你是秋……”

    “反应挺快的嘛!”秋枫微笑。

    “啪!”

    在刘强要奋力反抗的一瞬,秋枫捏住了他的脸,把他的话憋了回去,然后直接甩进了房间里。

    “正如你想的那样,我是来杀你的。”秋枫踏进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