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惊鸿一瞥(1/2)
作者:语默然
    唐正扭头看去,只见一名酒楼的侍女侧躺在地上,左手捂着已经肿胀的脸颊哭泣,嘴角挂着丝丝血迹。

    旁边坐着一名莽汉,骂骂咧咧,“特娘的,倒个酒还洒老子一身,活得不耐烦了!”

    说话间,又朝着那名侍女的腹部踢了一脚,痛的侍女惨叫连连,嘴里不停喊着,大爷饶命。

    众人都是冷眼旁观,在这个时代,动手打侍女,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了。

    掌柜的也不愿意这时候站出来,毕竟来醉仙楼的人非富即贵,稍有不慎就不知道自己会得罪哪方神圣。

    只有等这位莽汉气消了,才敢上去劝说。

    唐正作为一名现代人,自然是看不下去了。

    起身走到莽汉面前,在他准备继续动手时,伸手抓住了莽汉的胳膊,“慢!”

    莽汉扭头,诧异的看着唐正,“作甚?”

    “不准打人。”唐正义正言辞。

    莽汉不屑的笑了笑,“与你何干?”

    “我看不惯。”唐正也笑,笑的特别灿烂。

    莽汉冷笑一声,撒开唐正的手,“我知道你是谁,怎么?怡红院玩够了,就来醉仙楼闹事?”

    “闹事?闹事的是你吧,你打人了。”

    “哼!郑不二,别人怕你,我马彬却不怕你。你怕是被自己混世魔王的称号烧昏了脑袋吧?敢管我的事?”

    这位莽汉名叫马彬,也算是京城内的一个小霸王了。名声虽然没有郑不二那么响,但也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地痞无赖。

    马彬体型魁梧,又仗着自己家里跟朝中大臣有些关系,自然混迹一方,成为一般人不敢得罪的小恶霸。

    唐正脑子里对于马彬的印象是没有的,他只知道,自己在京城混的挺开,号称混世魔王,一般人没人敢开罪他。

    而且平日里结交的那些公子哥,哪一个不是非富即贵,都得听自己的话。

    加上又是皇子,自然敢多管闲事。

    就算是自己老爹唐文远因为酒洒到自己身上就打人,而且还是个姑娘!唐正也是要站出来阻止的。

    只见唐正摇了摇头,叹道:“马彬,我是个讲道理的人,只要你今天给这位姑娘赔礼道歉,并且把治伤的费用赔偿出来,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马彬怔了下,当即反应过来,抓起酒碗便摔到了地上,怒道:“你脑子让驴踢了?让我给她赔礼道歉!你以为你是谁?”

    唐正一挑眉毛,哎呦喂!我这个暴脾气,穿越前当个遵纪守法的老实人也就算了。

    现在都是皇子了,不得充分享受一下超级富二代的生活?天塌了,有皇帝老子顶着,我怕啥!

    正想开口说话,酒楼掌柜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两位贵客,息怒息怒……有什么话好好说,不要伤了和气。马公子,您大人有大量,就别跟这贱婢一般见识了,今晚的费用,我给您免了,您看如何?

    郑公子,和气生财和气生财,您也不要太较真了,您的费用我也给全免了,如何?”

    作为醉仙楼的掌柜,唐正和马彬他哪一个都得罪不起。最主要的还是担心,万一两个人真打起来,砸了酒楼,这损失他找谁要去?

    哪知道两个人异口同声回道,“不可能!”

    马彬怒目圆睁,直勾勾盯着唐正,“我说郑不二,今天小爷我还真就跟你杠上了,有什么本事,你尽管……”
009章 惊鸿一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