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 宝宝心里苦(1/2)
作者:语默然
    唐正从大牢里出来,已经是十天以后了。

    中间唐仁也帮他抄了一些《万字言》,唐文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事儿就算这么过去了。

    在大牢里关久了,觉得外面的空气无比新鲜。

    一出来便跟脱缰的野马一般,狂奔起来,打算先来个长跑。

    而后去痛痛快快洗个澡,去去身上的晦气。

    唐义和唐礼听说唐正出来,便约好一起去看看唐正。

    出门之际,唐礼的夫人左手叉腰,右手指着唐礼,“唐礼!你再敢去找二殿下,以后别想碰我!”

    她想起那天早上看见唐正给唐礼亲了一口,到现在心里还犯膈应。

    唐礼就乖乖的走了回来,轻轻拽着夫人的袖子,“娘子……二哥出狱,我们当弟弟的,理应要去看看的。”

    “是啊,弟妹,不去看二哥的话,不合礼数。再说了,这大白天的,二哥也不会把四弟怎么样的。”唐义也在旁边附和。

    唐礼的娘子冷哼一声,不再去管。我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嫁给一个像女人的男人!

    怪不得二殿下亲你,不亲别的男人!活该!

    可抱怨归抱怨,她皇妃的身份还是有的。一个女人能够嫁给皇子,已经是很大的荣幸了,她还能奢求什么呢。

    就这么过呗。

    唐义和唐礼在路上又碰到了唐正,三个人便一块往永安殿内走去。

    “老三,老四,你们俩等会儿说话注意点,别提龙阳之好的事情。”唐仁吩咐。

    两个人很老实的点点头。

    “老三,你二哥他最近难得表现出来对女人有意思,你回头就教教他。”

    “啊?这……我教什么啊。”

    “少废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宫外都做了些什么事。花花公子这名号,别人白送给你的啊?你就教教他追女人的本事就行了。

    还有啊,何太医说了,老二的龙阳之好,没那么严重,是能治好的。

    你们俩也上点儿心,都是兄弟,该帮衬就帮衬。”

    “知道了,大哥。”唐义点头应允。

    唐义应该算是四位皇子当中,最花的一个。

    而且在宫外也不怎么正经,老去那些烟花柳巷的地方。

    你说你去就去把,还把人家姑娘整的对你朝思暮想,很不得跟你一起私奔。

    要做到这一点,多多少少在泡妞上面,还是有些本事的。

    “大哥,你说二哥他到底亲我没?”唐礼实在是忍不住,还是问了出来。

    唐仁给了他一个白眼,“问你娘子去,她不是看见了。再说了,让你二哥亲一口,你是能掉块肉还是咋?”

    唐礼很委屈,又不是你被亲,你当然没关系。我娘子可是十天都没让我碰她了……宝宝心里苦!

    他虽然为人偏女性化,但是生理方面还是很正常的。

    加上性格软弱,娘子不让他碰,那就……那就忍着呗,还能怎么办。

    三个人来到永安殿,豆豆连忙跪拜,“参见三位殿下,殿下千岁千岁千千岁,二殿下他正在沐浴。”

    唐仁摆手示意豆豆起身。

    唐义纳闷的问,“豆豆,二哥洗澡,你怎么不伺候呢?”
034章 宝宝心里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