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章 八成是个智障(1/2)
作者:语默然
    “好啊,那等放学了吧,我约郑公子到醉仙楼。芷君姐姐,你当着外人的面可不要喊我清寒。”

    孙芷君盯着唐正看了看,漫不经心点了点头,“你说郑不二这小子还真是有一手啊,怪不得能成为二殿下的男宠。

    这你嫁过去,天天跟一个男人争风吃醋,受得了吗?”

    一提起这个,苏清寒就头疼,这你说本来自己是喜欢郑公子的,结果二殿下也喜欢。

    这不是闹么……

    白了孙芷君一眼,“哼,芷君姐姐就会拿我开玩笑,我去上课,不理你了。”

    孙芷君无奈的摇了摇头,她是真心替苏清寒感觉到惋惜。

    这样一个芳华绝代的姑娘,嫁给一个有龙阳之好的人,下半辈子可怎么过啊……

    “行了行了,要上课了,都别围着了。郑不二,你过来一下。”孙芷君将郑不二喊了过来,打算跟他说说洗脚的事。

    尽管孙芷君刚刚进过大牢,可是性格如此。加上郑不二是她的学生,尊敬什么的,还是很难做到。

    只不过,以后不敢动手打唐正罢了。

    唐正收了吉他,跑到孙芷君面前,“孙老师好。”

    孙芷君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犹豫了一会儿,一咬牙,“那个……二殿下都跟你说了吧。”

    “嗯?二殿下,他跟我说什么了?”唐正故意露出一副茫然的表情。

    “二殿下没跟你说么?”

    “没有啊,不是……孙老师,我还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事啊。”唐正摇头。

    “就……就我跟你的事。”

    “你跟我的事?你跟我有什么事?哦……你是说打我的事情吧,没事,都过去了,我这个人不记仇的。”

    “我……不是这个。”孙芷君急的直跺脚。

    “那是什么?孙老师跟我难道还有别的事?”唐正见孙芷君急的面红耳赤,心里面就默默开心。

    “二殿下说让我帮你洗脚。”

    “啊?帮我洗澡啊,这怎么可以,男女授受不亲,孙老师怎么能帮我洗澡呢,不行的不行的。”唐正连连摆手。

    孙芷君瞪了他一眼,“想得美,是帮你洗脚!不是帮你洗澡!你要是不想,自己去跟二殿下说,这事就算了!”

    “哦?这是二殿下的意思吗?二殿下怎么会吩咐这样的事情……孙老师毕竟为人师表,怎么能够帮学生洗脚呢?

    不妥不妥……”

    孙芷君忽然满心欢喜,以为唐正要拒绝这件事。

    结果唐正话锋一转,“可是既然是二殿下的意思,我也不好违背,那不如就委屈一下孙老师好了。”

    孙芷君这会儿真的想把唐正摁在地上爆捶一顿!

    “哼!傍晚醉仙楼等我!”孙芷君说完,气呼呼的转身便走。

    唐正得意的笑了笑,打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呢?这个孙芷君脾气太火爆,我喜欢!也不知道嫁人没有?

    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性格,肯定没嫁人,谁敢娶啊?

    摇了摇头,急匆匆往课堂跑去。

    今天下午是苏清寒的音律课,唐正没怎么认真听,只顾着盯着苏清寒看。

    实际上音律对于唐正来说,也没什么可学,他唯一要学的,就是把现代的音和古代的音之间的转换,给记熟练。

    苏清寒颇为无奈,无意间瞥过去一眼,发现唐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不经意的眼神碰撞,让她连忙闪躲。

097章 八成是个智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