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章 喊两个姑娘 第3更(1/2)
作者:语默然
    你裴子文再怎么不长眼,也能看出来我带着八名带刀侍卫吧?

    你呢?带十几个江湖小混混,一人手里拿一根木棒,就敢这么嚣张?

    八成是作者君看你不顺眼,想让你早点儿领盒饭吧?

    唐正就特别无语,明明是一个才子的人设,怎么变得人模狗样起来了呢?

    说实在的,一个人有没有修养,跟你是否有才华,并没有多大的关系。

    有句话叫做,心态不好,知识越多,越反动。

    裴子文就是这号人,越有才越容易恃才傲物。

    一旦被人打压,妒忌心就会变的极强。

    唐正三番五次的压着他,今天又带着苏清寒在他面前秀恩爱。

    这才导致裴子文心态爆炸,彻底暴露本性。

    其实裴子文确实不像唐正想的那样,没什么脑子。

    他有自己的想法,你身旁跟着八名带刀侍卫就很了不起了?

    如果真的是个人物,肯定早就收拾自己了,还会等到现在?

    不就是带刀侍卫吗?我找找关系花些钱,也能从宫里找几个便衣侍卫跟我一段时间。

    他的出发点在于,如果唐正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人物,上次打完群架,早就要找自己事了。

    只是裴子文没有考虑,唐正是名穿越者,去帮甄有钱打群架,完全就是凑热闹……谈不上什么私人恩怨……

    你要说打个群架也要带着官兵去把对方消灭,那他这个皇子当的也太没气度了。

    苏清寒听见裴子文竟然说出这种话,脸上露出厌恶之色,“想不到堂堂京城四大才子也会说出这种有辱斯文的话,裴公子还真是对得起这个才子的称号啊!”

    裴子文冷笑一声,“哼!韩无双,你就别在那装清高了,谁不知道怡红院是什么地方,真以为自己多干净一样?

    我告诉你今天你也跑不了,收拾完郑不二,大爷我再好好收拾你!”

    唐正准备先跟裴子文来一场唇枪舌战,比骂人自己还没输过谁。古有诸葛亮骂死王朗,今有我唐正怒怼裴子文,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嘴炮选手!

    可还没等唐正开口。

    苏清寒就先一步动手了,你当着我夫君的面说我不清白?就算我夫君能忍,老娘也不能忍!

    于是苏清寒将唐果放下,微微一笑,“果儿,你等一下。”

    然后脸色一变,迅速冲到裴子文面前,抬起脚朝着裴子文的侧脸,一脚踹了下去。

    只见裴子文整个人腾空飞起,在空中原地翻转七百二十度之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当即口吐鲜血,昏死过去。

    这就是从小习武之人的功力。

    苏清寒可不管你的死活,自己老爹是兵部尚书,夫君是皇子,岳父是皇上,还不敢动手打你了?就算打死了又怎样?

    马彬见苏清寒一脚将裴子文踹成这样,当下大怒,举着手里的木棍骂道,“臭娘儿门敢打我大哥!”

    说着,朝苏清寒冲了过去。

    苏清寒狠狠地瞪了马彬一眼,马彬顿时怂了。

156章 喊两个姑娘 第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