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章 馊主意(1/2)
作者:语默然
    秦有容可不跟你讲那么多别的,在京城自己除了皇宫一些重要禁地不能自由出入以外,去哪儿不是随便进?

    到你一个小小扬州城的青楼,你还拦住东问西问的,看不起谁?

    苏清寒对于秦有容这个行为,虽然很不赞同,不过也没说什么,毕竟令牌一亮,确实能够带来很大的便利。

    三个人进入群芳院,老鸨刚刚从楼上下来。

    大手一号跑过去小声叮嘱,“朝廷的人,小心招待。”

    老鸨点了点头,倒是没有感觉到多大的意外。

    群芳院这么出名,平日里朝廷也有不少大官来这里。

    况且那个年代,青楼是正当生意,朝廷自己还官办呢,基本上也不管。

    苏清寒打量了一下走过来的老鸨,内心感慨,这人应该就是老鸨了吧?

    看来这群芳院果然名不虚传,老鸨的姿色,都赶上京城怡红院姑娘的水准了。

    就是……年纪大了些……

    老鸨也算是阅人无数了,一眼就看出来他们三个是女扮男装。

    这女扮男装来群芳院的人也不是没有过,林子大了嘛,什么样的人都有,宣朝这么多人,总有一些有奇奇怪怪爱好的人。

    “三位爷,头一次来?”老鸨笑眯眯的问,即便是看了出来,也不能直接戳穿不是。

    苏清寒打量了一番群芳院的内部结构,微微点头,“方才进来的两位公子在哪个厢房坐着啊,把我们安排到他们旁边。”

    “这……”老鸨显得有些为难,她这会儿在猜测唐仁唐正和这三位姑娘的关系。

    唐仁和唐正是打着唐三爷的旗号来的,极大概率是皇亲国戚。

    而这三位姑娘是朝廷的人……很难不让人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怎么?有问题吗?”

    “没没没……三位爷,这里请。”

    老鸨无奈,只好将苏清寒他们带上了五楼,领进地字号厢房。

    群芳院的五楼,只有四间厢房,天地玄黄。每一间厢房的面积都非常大。

    彼此之间自然是用墙体相隔,当然大部分都是以木板墙相隔,毕竟是塔楼结构,那个时候的建筑技术还承载不了全都是砖墙结构。

    为了保证隔音效果,他们在每隔厢房的中间,特意留了一间空房间出来。

    这个空房间用很多块木板相隔,就算是起到隔音的效果了。

    苏清寒对于地字号厢房的奢华,还是感到有些咋舌的,不仅大,而且全都铺了地毯。

    里面放置的家具,也是极尽奢华。

    “三位爷,要喊姑娘吗?”

    秦有容刚想摇头,苏清寒抢先一步点了点头,“叫上来看看吧。”

    要知道群芳院作为青楼界的翘楚,自然没那么庸俗。

    如果只是想招姑娘陪睡,怡红院的入云阁就可以满足了,何必来这种地方呢?

    群芳院之所以出名,当然还是在于这里姑娘的质量,随便哪一个挑出来,都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爆发户,又或者才华横溢的公子哥,这里的姑娘都能跟你侃侃而谈。

    要不然怎么说红尘多情事呢。

206章 馊主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