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章 老谋深算(1/2)
作者:语默然
    本来严庸一个人管的好好的,谁知道半路杀出个甄有钱,拿着朝廷的文书,说要负责煤球厂的销售问题。

    他就不乐意了,让你卖,我还赚什么钱?

    不过甄有钱有朝廷文书,说明跟朝廷也有关系。

    严庸也不想跟甄有钱闹的太僵,就想着贿赂一下甄有钱,让他放弃煤球厂的销售。

    或者他们两个一块卖,价格由他定。

    甄有钱才不管你这个,老子跟的是皇子,你算哪跟葱?

    软硬不吃。

    严庸谈了好几天,甄有钱就是不同意,严庸便急了。

    准备今天再找甄有钱谈谈,如果他还是不同意,就动用一些手段,逼迫他同意。

    严庸盯着唐正笑了笑,“都说郑不二在京城叱咤风云,是个混世魔王,看起来也不过如此嘛。

    喏……跟你商量个事。你旁边这个小娘子多少钱肯卖?”

    严庸能说出这种话,也是正常,毕竟在这种时代,买卖姑娘太常见了……

    唐正稍微愣了下,见过买卖姑娘的,没见过你这么光明正大厚着脸皮买卖姑娘的。

    冷笑一声,“两千万黄金,买吗?”

    这下轮到严庸愣了,“你再逗我?”

    “你看我像是在逗你的人吗?”其实唐正的意思是,多少钱都不卖。

    两千万黄金,估计整个国库掏空都没这么多钱。

    “郑公子,女人而已,何必这么认真呢?我是真想买这个小娘子。”

    “对啊,女人而已,我也没认真啊,两千万黄金啊,怎么?出不起?出不起你买个几把!”唐正不禁爆了粗口。

    甄有钱瞪着大眼睛看着唐正,论骂人,还是正哥有水平。

    凌天娇微微皱了皱眉头,在那儿想几把是什么意思……

    严庸开始显得有些不满,“郑不二,别给脸不要脸,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宫里的关系。”

    “哎呦喂,我巴不得你知道呢。”老子快信了你的话了,你要是知道我是皇子,还敢跟我开口提买女人?有几个脑袋够砍的?

    “严庸,这卖煤球场的生意,郑哥是幕后老大,我说了也不算,你跟郑哥谈吧。”甄有钱在一旁说道。

    严庸轻哼一声,“郑不二,你不会不知道这煤球场现在归我管吧?”

    “现在知道了。”唐正点头。

    “那我就把话说明白,你老老实实跟我合作,我还能分你一杯羹,要是不老实,趁早收拾东西滚蛋。”

    “你倒是挺自信的,既然你说煤球场现在归你管,那我问你,朝廷可是给打工的,定了十两的工钱,你为什么只发三两?”

    “怎么?心动了?郑不二,你也看到了这煤球场的利润,只要你乖乖合作。我保证,日后你飞黄腾达。”

    “不用了,没兴趣。我倒是觉得,向朝廷揭发你,领一笔赏钱来的比较实在。”

    严庸哈哈笑了笑,“揭发我?去去去,现在就去,我就在这儿等着,要不?我派人亲自把你送进宫,你当着皇上的面揭发我?”

    唐正皱了皱眉头,“你跟左丞相严伦是什么关系?”

    “怕了吗?”

    唐正轻笑,“我是觉得左丞相眼瞎了,竟然会扶植你这种猪脑子的人。”

    “少废话,赶紧把朝廷文书交出来!要不然,你们今天别想活着离开煤山!”严庸的表情忽然严肃起来。

    “我要是不交呢?”唐正死死盯着严庸。

248章 老谋深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