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章 唐正成婚 1(1/2)
作者:语默然
    宣朝,明安七年,七月初三。

    今天可以说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日子,皇子结婚,肯定要载入史册啦。

    更何况还是极为罕见的同时和三位娘子成亲。

    这三位的身份也都不简单,一个兵部尚书之女,一个天威将军,一个辽清国公主。

    满朝文武要参加皇子婚宴,自然也是规矩之中。

    到了黄昏时分,大臣们便陆陆续续赶到金銮殿,方静也跟着方显过来了。

    虽然是被方显给拉过来的,不过她心里面倒是憋着一口气,老娘倒是要看看你这个婚礼怎么样!

    毕竟苏清寒她们几个穿的婚服,可是方静一手设计的。

    “苏大人,恭喜恭喜!”

    “苏大人以后可是要平步青云啦!”

    “…………”

    “同喜,同喜!”

    几位大臣围在老苏身旁,一个劲儿的吹捧。

    这也是正常现象,兵部尚书可不像左丞相那样,地位显赫。

    老苏还有提升的空间,自然会有人跟他讲平步青云的话。

    左丞相已经是最大的品级了,再平步青云能大到哪儿去?想要当皇上不成?

    因此,也没人敢说这样的话,古代官场,如何讲话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且说苏清寒她们几个这会儿正在房间里面梳妆打扮。

    “沁儿,快快快……眉笔呢?”

    “豆豆,左边再擦一些粉,感觉有些薄。”

    “卓玛,你看,这件衣服就是挺好看的……”

    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女人同时嫁给一位夫君,而且还是同一天出嫁,更是一台戏。

    尽管苏清寒和秦有容已经和唐正圆过房了,不过嫁人终究还是人生大事,难免会有些紧张。

    夏绿绮经过这几天的悉心调养,身子恢复了不少,最起码不咳嗽了。

    更何况她要主持的还是唐正的婚礼,也比平时要更加上心。

    唐正这边也在打扮,衣服穿好,胸前挂一朵大红花。

    要不是按照规矩必须带这朵红花,唐正正想把这朵大红花,扔到地上踩两脚。

    贼难看贼难看的,你说自己让人做了一个能够别在胸口的小红花,结果还不让带。

    唐仁打量了一下唐正,点点头,“还行,就是这头发短了些,怎么样?这马上就要成婚了,有什么感想啊?”

    “能有什么感想啊,成婚了就好好过日子呗。”

    “行了吧,就你还好好过日子,有那闲工夫少出宫两趟比啥都强。”

    “二哥,你这一回娶三个,洞房花烛夜怎么办啊?”唐义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急于想知道唐正到底想怎么洞房。

    唐正挑了下眉毛,“当然是三个提起啦,怎么样?羡慕吧?哈哈哈哈……”

    唐仁微微皱眉,“得了吧,你听他瞎忽悠,两个一块他都不敢,还敢三个一块?秦将军不得把他绑起来吊着打……”

    “切,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我哪位娘子敢打我?”唐正这话说的有点儿虚,好像除了贺兰娜拉,他的哪一位娘子都敢打他。

    不过现在唐正可不怕了,要是敢打我……我就等睡觉的时候,好好修理你们!

    “行了行了,赶紧出去吧,大家都等着呢。”唐仁催促起来。

    几个人才从房间里面出来。

261章 唐正成婚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