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章 去见双胞胎姐姐(第1更)(1/2)
作者:语默然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唐正站在书桌前,写了这首抄过来的诗,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的字迹和刚穿越过来相比,已经工整许多了。

    也只能算是工整。

    书法这个东西,尤其是毛笔字,没有个一两年的坚持练习,想有书法大家的影子,基本是不可能的。

    苏清寒看着唐正写的字,眉头轻蹙,“夫君,你这诗写的挺好,这字话说你小时候没练过字的吗?”

    在苏清寒的印象中,皇子们从小就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写书法更是家常便饭,可唐正写的字,完完全全就跟没练过写的一样。

    更不用说刚刚认识他的时候,写的跟狗爬一样,让人不忍直视。

    唐正呵呵笑了笑,“小时候父皇不怎么管我呗,也就没练?”

    “那夫君怎么会作诗?”苏清寒就更诧异了,虽然唐正平日里也看书。

    可是很多时候,看到不懂的地方,还要请教自己。

    她就特别纳闷,这完全不像满腹经纶的样子,可唐正写的那些诗,一篇比一篇好。

    自己都要望洋兴叹。

    “呃这个天赋好嘛。话说,娘子,我们来生个孩子吧。”唐正连忙岔开话题,走到苏清寒身边,将她抱住,而后轻轻吻了上去。

    关于唐正为什么会写那么多诗词这个问题,他之前确实没想过怎么跟苏清寒解释。

    这种事情,你怎么解释?

    苏清寒几乎都把整个宣朝的书都给看一遍了,你在她面前说自己多,她也未必信。

    所以干脆就编个天赋吧。

    穿越这种事情,只能自己一个人知道,对任何人,甚至是苏清寒都不能说。

    苏清寒猝不及防的被亲住,起先刚稍微那么抵抗了一丢丢。

    而后便浑身发软,彻底到在了唐正怀里。

    两个人就在书房里办了正事。

    期间苏沁儿来书房找苏清寒,走到门口,听见里面有动静,连忙红着脸跑开。

    这大白天的,也不怕人听见。

    不过苏沁儿仔细一想,似乎这样的作风,才符合唐正。

    再怎么说,也是京城头号混世魔王,都娶了这么多如花似玉的娘子了。

    却还是显得一副很正经的样子,着实对不起他那个混世魔王的称号。

    至于苏清寒

    昨夜里刚刚偷听了唐正和夏绿绮圆房的经过,今天被唐正主动撩拨,哪里还顾得上白天不白天的。

    缠绵之后,苏清寒幽怨的瞪了唐正一眼,“都怪你,衣服都烂了,这还怎么出去啊。”

    “我让豆豆给你送新的。”唐正说着,打开门,“豆豆,去给清寒拿身新衣服过来。”

    苏清寒又急又恼,“哎你干什么,赶快把门关上,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

    她现在可没有凌天娇那种洒脱,大白天的跟自己夫君睡觉,传出去,总觉得会被其他妃子笑话。

    唐正摆着手笑了笑,把门彻底打开,“怕什么,白云飞又不在,都是自家人。”
351章 去见双胞胎姐姐(第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