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章 去见双胞胎姐姐(第1更)(2/2)
作者:语默然

    “混蛋!”苏清寒气的锤了唐正一拳。

    不过,其实这种事情,真的没什么其他娘子甚至是丫鬟知道了,同样也不会觉得有什么的。

    吃罢午饭,白云飞准备去科研堂,被唐正喊住,“云飞,你哥哥现在在京城吗?”

    “啊在在的。”白云飞说完就后悔了,她敢向天发誓,绝对是下意识说的。

    “刚好,下午我没事,喊上何太医去给你哥哥看一看吧?”

    “啊?这”白云飞为难的看着一旁的苏清寒。

    苏清寒抿嘴微笑,“夫君,喊什么何太医,我先去看看。如果严重的话,就带回来让太姥姥给医治。”

    “这他哥哥毕竟是男儿身,娘子去看的话,恐怕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啊,再说了,何太医那么忙。你把他喊出宫,还得事先禀报皇上才行。”

    “说的也是那娘子就随我一块去看看吧。”

    白云飞这才放下心来,她本来还担心,自己一个人跟着唐正去了的话,姐姐的身份岂不是要暴露了?

    白风起,之前住在一家很廉价的客栈内,一直都是白云飞照顾。

    那天晚上,苏清寒得知情况以后,就先给白云飞取了些银子。

    让她将白风起送到醉仙楼。

    自己又让苏沁儿托人去照顾,算是暂时将白风起给安顿下来。

    华景鹊这段日子一直在宫里,也是各种忙。脱不开身出宫,想要让她救治白风起。

    只能让白风起住进宫里。

    苏清寒今天跟着去看看的目的,就是想办法把白风起也给安顿进永安殿。

    三个人出了宫,一路来到醉仙楼。

    唐正站在门口微微皱眉,“云飞,你哥哥这待遇可以啊,生病了还住这种地方?就不怕忍不住吗?”

    苏清寒狠狠掐了唐正胳膊一下,“说什么呢,你以为都跟你一样?”

    唐正无奈笑笑,“走吧,进去看看。”

    “那个郑公子稍等,我先进去整理一下,让兄长做好准备。毕竟是重兵,怕郑公子受到感染。”

    “也行,那我跟娘子在下面等你一会儿。”唐正微微点了点头。

    过来看望重兵患者,人家家属提出整理一下房间,还是能够理解的。

    然而唐正不知道的是,苏清寒在路上就已经给白云飞商量好了。

    让她进去以后,帮自己姐姐换上男装,并且叮嘱好白风起,千万不让她说一句话。

    白云飞进入房间,见白风起在桌子上坐着,面色惨白,病情似乎更加严重了。

    “飞儿,你怎么回来了?见到阿爹了吗?”白风起是知道白云飞考状元,是为了进宫找陈六的事情的。

    白云飞冲过去抱住白风起便哭了起来,“姐姐阿爹说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长生不老药。不过姐姐放心,二皇子殿下亲自过来看您了。

    我今天就带姐姐搬进宫去住,娘娘已经答应我了,等姐姐进了宫,就找最好的太医给姐姐看病,一定能把姐姐治好的。”

    白风起无力的点点头,重重咳嗽了两声。

    “姐姐,你把这身衣服先换上。等会儿皇子殿下进来了,不管他说什么问什么,你一句话都不要说。等你进了宫,我会跟你解释清楚的。”

    白风起眉头轻蹙,不过还是点了点头。虽然不清楚自己妹妹为什么要让自己这样做,但是心里明白,全都是为了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