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章 一击必杀(2/2)
作者:语默然

    苏清寒朝远处看了看,努嘴抱怨,“这季节来打猎,能碰到兔子都算好的了。”

    虽然秋季打猎少了植物的掩饰,更有利于视野的开阔,容易发现猎物。

    可这一眼望去,毛都没有!打个鬼啊。

    唐正对于这次秋猎,唯一的兴趣是看看能不能碰见老虎,顺便跟着老虎找到老虎小崽子什么的。

    狗熊也行,反正得满足一下自己想养大型动物的愿望。

    至于猎杀什么的,那么大的战场都经历过了,对于猎杀这种事,便觉得有些索然无味。

    身后的一千名侍卫跟唐正和秦有容她们三个人保持了一定距离,所有人静步而行,防止打草惊蛇。

    继续朝西行不到二里,唐正看到一只野兔蹲在前方的枯木前,搭弓箭,准备射杀。

    苏清寒轻轻碰了一下唐正,“夫君,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能够杀兔兔呢。”

    箭矢虽然发出去了,不过被苏清寒这么一碰,偏离了好远,野兔也随之逃窜。

    唐正无奈耸肩,对于女人的天生爱心,还真是没有办法。

    在此时,不远处传来哼哼唧唧的叫声。

    唐正扭头一看,一头黑色的大野猪正朝着自己这边狂奔二来。

    旋即一愣,“卧槽……这么大!”

    这只野猪绝对是唐正见过的最大的野猪,电视见到的还要大,目测体长将近三米。

    嘴里的獠牙看起来锋利无,怒气冲冲的朝唐正狂奔而去,颇有一副深仇大恨不死不休的样子。

    唐正倒也不怂,手紧握长枪,扎起马步,准备跟大野猪打一架。

    好歹自己也当过兵,现在也算是会点儿功夫了,对付一只野猪,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夫君,还是我来吧。”秦有容很淡定的夺过唐正的长枪,主动朝野猪冲了过去。

    忽然跃起,在空朝着野猪的脑袋直直戳了过去。

    一枪下去,直接贯穿野猪的脑袋,野猪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塌,瞬间没了性命。

    秦有容无奈耸肩,“我还以为野猪多凶猛呢,也不过如此。”

    唐正捏了捏鼻子,吩咐身后的侍卫将野猪绑起来抬走。

    他意识到秦有容的功夫跟之前相,更加厉害了。

    这根本不是野猪太弱的问题好嘛,而是秦有容太强了。

    真不知道念奴娇到底教了她们什么功夫,这才多久的时间,精进到如此地步?

    不过细想下来,念奴娇当时能够用一个凳子将石桌给劈成两半,这种功力,别说用枪了,估计一拳能锤死一只野猪。

    但是这种高手毕竟是少数,到了这种级别,谁吃饱了闲着蛋疼去锤野猪玩啊?

    也只能怪这只野猪倒霉,碰见了像秦有容这样的高手。

    苏清寒倒是也想出手来着,只不过没机会罢了。

    而且她对于唐正之前说的动物大军,颇为嗤之以鼻。

    如果你能够养个成千万头棕熊,而且还能够经过统一的训练。届时用来打仗,绝对是一支战无不胜的熊骑军。

    可现实,你碰见一只棕熊都属于不得了的事情了,更不用说养老虎用来打仗了。

    对于苏清寒而言,养老虎只是是当个宠物玩,看起来较威武霸气!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  http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