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发展这么快(1/2)
作者:南怜
    我压下心中的郁闷,想了想,说:“都到这地步,也没退路了,还是继续演下去吧。”

    “谢谢你。”苏雅真诚的表示感谢。

    “你是我老师嘛,应该的。”我笑笑说:“你们在医院等我吧,我开车来接。”

    我去了店里,找我爸拿了车钥匙,开上那辆顶配的帕萨特就去了。

    还好大一考了驾照,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将苏雅和何琴接到店里,见到我妈的时候,何琴一口一口亲家的叫,热情的不得了,我妈顿时明白怎么回事,连忙倒了两杯水,然后去厨房招呼我爸。

    我爸本来在炒菜的,也不知道我妈跟他说了什么,我爸炒菜的锅勺一扔,就从厨房出来了,两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奇怪,仿佛在说:啥,师生恋?!

    因为苏雅偶尔也来店里吃饭,所有我爸妈也知道她是老师,只是没想到单身这么久的我,不出手则已,一出手竟然把自己的漂亮女老师拿下了。

    我妈悄悄对我竖起大拇指,然后露出一脸笑意,热情的和何琴聊起来,我爸则吩咐店里的另一名大厨师炒几个拿手的菜,打算好好招待苏雅和何琴。

    虽然我妈嘴上聊着,眼睛却一直在打量苏雅。

    苏雅穿着那身学生装,白色裙子,帆布鞋,柔顺的头发自然垂落,看起来青春靓丽,我一身西装坐在她旁边,两个人简直是绝配。

    现在时间还早,没到饭点,店里的人很少,都不是学生,我微微松了口气,还好没有见到认识的,不然我和苏雅绝对要尴尬死,说不定明天我们俩的花边新闻就会传遍全学校,什么老师恋上学生啊,还见家长什么的。

    我想起来都觉得恐怖。

    苏雅埋着头,脸上有一道晚霞般的红晕,虽然我们只是假装情侣,但对她这种容易害羞的女生来说,依旧有点难堪,对面那未来婆婆的眼神细细盯着她,让她很不自在。

    我妈和何琴谈了很久,从一些细小的问题,然后聊到结婚后生孩子之类的,简直让我无语,苏雅的脸也越来越红,看她娇羞的样子,我是越来越喜欢。

    等到店里的客人越来越多,何琴才起身告辞,我妈握着她的手说:“亲家,吃完饭再走吧,我们店里的菜味道不错。”

    “不了,还有事呢,下次吧,哈哈,我一直想尝尝川菜,过几天再带小雅来,亲家你可要好好招待哦。”何琴微笑,医生嘱咐她要早些回来,晚上还要用药。

    “那是当然。”我妈说。

    本来菜都炒好了,既然何琴要回去,我妈也不好强留,我只好把菜打包好,打算带到医院吃,走的时候,我妈嘱咐我开车慢点,我点头,然后就回了医院。

    苏雅的两个亲戚,姨妈和姨夫来了,在病房等,于是我和苏雅、何琴的晚餐,就变成他们的了,苏雅她姨妈说,叫苏雅晚上回去休息,这段时间都会帮忙照顾好何琴的,只要做手术前一天来就可以了,苏雅表达了感谢,又和他们闲聊几句,才和我一起离开。

    “想去吃点什么?”我和苏雅都还没吃晚饭呢,返回店里吃的话,又怕被学生认出来,到时候就尴尬了。

002 发展这么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