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可以一起么(1/2)
作者:南怜
    夜已经深了,我也不好再回去,就留在苏雅家,张开双臂,抱着苏雅躺在床上,她微微挣了挣,见没挣开,也就放弃了。

    苏雅目光有些迷离,什么话也不说,过了一会儿,竟然幽幽的哭了起来,我最见不得女人哭,忙安慰她,表示我会对她负责的,没想到,她哭的更凶了,我只好紧紧地抱着她,任由她的泪水打湿我的胸前。

    不知什么时候,苏雅才停止哭泣,我们两人依偎着,沉沉睡去。

    清晨的时候,阳光透过窗台照射进来,感觉舒服极了,我睁开眼,见苏雅还在睡熟,就没有叫醒她,她眼睫毛微微颤动,睡姿可爱极了。

    我睡了个回笼觉,快中午了,我们两人才起来,苏雅想起下午还要上课,连忙起身去洗漱,我看她走路的姿势有点古怪,不由嘿嘿一笑。

    “还不是你,这么大个人也不懂得怜香惜玉。”苏雅听到我的笑声,顿时没好气的说。

    我尴尬的摸摸鼻子,说:“还不是你太诱人,身材又那么好,没控制住。”

    “要死啊你。”苏雅羞怒。

    下午,我开车把苏雅送到学校,本来她是拒绝的,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才答应给我一个为美女服务的机会。

    大老远我就把车停下来,然后和苏雅分开,从不同的方向进入学校,避免被别人发觉出什么,就目前来说,我和苏雅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一进教室,舍长就凑到我面前,一脸笑意的问:“昨天晚上怎么没回宿舍,去哪里潇洒了,上次还说有机会带你去钻小巷子,结束你的处男生涯,没想到你倒是轻车熟路,是不是一个人偷偷去了,居然不叫上我,太不够朋友了。”

    “拜托,昨晚我回家了好不,你也知道,我家离学校这么近,很正常的嘛。”我说。

    “是吗,平时也不见你回家住。”舍长怀疑的说。

    舍长是我的好哥们儿,叫方霍,以前高中的时候,我们在同一所学校,上了大学,竟然同班,彼此觉得有缘,有时候吃饭逃课都在一起,感情很深。

    正说着,苏雅进来了。

    我学的专业叫做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很长的名字,然而这专业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大多是虚的,简单来说,就是些书本知识,上的课程也五花八门,文化市场概论,文化市场营销,创造学,心理学,美学,最奇怪的是,居然连手工课都学,真让人无语。

    苏雅教的是美学,所谓美学,就是学什么是美,如何发现美,美在哪里,用舍长的话来说,跟美术没什么两样。

    上课的时候,我一直盯着苏雅看,她讲课讲的很认真,学生听得也很认真,毕竟是美女老师嘛,就是不一样,班级那两个经常不来上课的同学,只要遇到苏雅的课,从来不会迟到和缺席,可以说,苏雅在学生当中的人气,那是相当高的。

    甚至,有些外校的学生也会来旁听,只为感受一下这位美女老师的魅力。

    后半节课,我上的心惊胆战,苏雅老是叫我起来回答问题,问的还是那些刁钻古怪的题,还好我一直认真听课,这才勉强过关。

    我看的出,对于昨晚的事,苏雅还是有些生气,看来想彻底征服这个美女老师,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不过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至于结果会怎样,就顺其自然吧。

    下课的时候,方霍问我:“你是不是得罪苏老师了,后半节课明显针对你。”

    “我也觉得奇怪。”我叹了一口气,虽然心知肚明,却没有表现在脸上,随口说:“或许苏老师看我长得太帅,想敲打敲打我也说不定。”
006 可以一起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