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忘了一件事(1/2)
作者:南怜
    赵老取出一个很大的木桶,放满热水,又把一些特殊的药材加进去,然后让我脱了衣服坐在里面。

    不多一会儿,一股奇异的力量涌进我的四肢百骸,好似在滋养我的身体,那种感觉奇妙极了,说不清道不明。

    此刻,我觉得身体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若是那个寸头在我面前,一拳就能把他打趴下。

    赵老一边往木桶里加药材,一边小声嘀咕:“珍藏了快十年的名贵药材,都用在这小子身上,天啊,老头子我心好痛啊,罢了罢了,以后叫他帮我办件事,弥补我的损失。”

    “喂喂喂,老头子你是自愿的,我可没强迫你。”我不悦的说,万一答应下来后,他让我做些伤天害理的事,那我找谁说理去。

    “臭小子你真没良心。”赵老骂了一句,然后从床底下拿出几大包粉末状的东西,黑色的,略微一沉吟,全部放进木桶里。

    瞬间,木桶里的水变成黑色,还冒着气泡,看起来都有点恐怖。

    而且,那黑色粉末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大部分溶解了,剩下没溶解的,紧紧附在我皮肤上,任凭我怎么弄都弄不下去。

    我想起身,从木桶里出来,却被赵老按住。

    “窝草,老头子你不会想毒死我吧。”我神色慌张,连忙说:“我答应你还不行么。”

    “嘿嘿,早点妥协不就好了么。”赵老嘿嘿直笑,很快又收敛笑容,神色严肃的说:“这黑色粉末可是好东西,无论多少钱都买不到,以后你就知道了,去年我给一个年轻人用过,他承受不住药效,皮肤发烂,在床上整整躺了三个月才恢复过来,小子你自求多福吧,要是坚持下来,对你有很大好处。”

    我心里像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不是坑人么,万一我真的受不了那药效,岂不是自掘坟墓?

    此时,木桶里的水因为加入黑色粉末的缘故,也不知产生了什么反应,温度急速升高,开始剧烈沸腾。

    一股钻心似的疼痛蔓延我全身,就像有千万根针扎在身上一样,疼得我半死不活。

    我在心里把赵老骂了一遍又一遍,想学点本事还得遭受这样的折磨,万一本事没学成,还把自己弄在床上躺三个月,那我不是亏大发了。

    当我快坚持不住的时候,一道奇异的力量,从心底深处激发出来,我感觉体内像是有什么东西被冲破似的,那股疼痛很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爽,让我浑身放松下来。

    终于结束了,我长舒一口气,若是多那么一分钟,或许我真的会坚持不下来。

    “小子不错呀,这次就到这儿吧,下次再加大药量。”赵老称赞说。

    “还有下次?!”我声音提高了八度,这么痛苦的事情,我可不想经历第二次。

    而且下次还要加大药量,那痛苦的程度或许是这次的好几倍。

    “你以为我想啊,这是黑石天光粉,你知道有多名贵么,卸掉你两条腿还买不了一克。”赵老吹胡子瞪眼,没好气的说:“出来吧,试试力量增幅了多少。”

009 忘了一件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