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十万(1/2)
作者:南怜
    黑石天光粉确实是个好东西,我的身体经过它的强化,变得跟钢铁一样强悍,一拳打在精壮男子身上,当即让他满地打滚,哀嚎不止。

    许碧盈和宁思燕诧异地看了我一眼,脸上闪动着异样的神采。

    我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可骨子里流淌的,是禽-兽的血,一旦动起手来,那可是丝毫不含糊,专挑重的下手。

    后面那个高瘦男子大怒,也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匕首,像一条毒蛇一样向我刺来。

    匕首上闪烁着森寒的光,简直比死神的镰刀还可怕。

    而且这个瘦高男子显然是个练家子,那匕首刺来的角度极为刁钻,让人防不胜防。

    “孔浩,小心!”宁思燕忍不住大喊,看着那寒光慑人的匕首,她俏脸都发白了几分。

    在匕首刺来的一瞬间,我巧妙地闪向一旁,顺势一脚踢出,攻向高瘦男子的腰间。

    高瘦男子显然没想到我的速度如此之快,连忙拿匕首挡在身前,我嘴角微微泛起一丝弧度,强行改变踢出的轨迹,把他手中那把匕首踢飞,掉落到一旁。

    没了武器,高瘦男子显然有些慌张。

    “小子,知道青龙会么,爷可是青龙会的人,与我们为敌,绝对没你好果子吃。”高瘦男子见身手不如我,便搬出青龙会来恐吓我。

    而且,说话的时候,他把上衣扯开,露出胸前的肌肉,上面纹着一条青龙,栩栩如生,这是青龙会的标志,每一个成员,胸前都会有青龙。

    躺在地上那个精壮男子露出一道残忍的笑容,说:“怎么样,小子,怕了吧,现在跪地求饶,献上那两个美人儿给爷好好享受,说不定还能饶你一命,不然......啊......”

    精壮男子话还没说完,就被我狠狠踩了几脚,疼得他龇牙咧嘴。

    接着,我又开始出手对付高瘦男子和另外一人,即使他们都是练家子,但在我手底下还是走不过几回合,就纷纷服软,也不敢搬出青龙会来威胁我,怕更惹我生气。

    “好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下次再见到你们,我可不会轻饶。”我平静的说。

    高瘦男子仔细斟酌了下,才开口说:“你想的未免太简单了,这钱不是向我们三兄弟借的,而是我们老大,这次我们没有收到钱,也没带回去人,下次老大肯定会派别人来的,而且手段更残忍,说不定直接带人过来轮了许碧盈,哼哼,你不要怀疑我们青龙会,什么事情我们都做得出来,你保护得了她一次,还能保护她一辈子么,你能与整个青龙会相抗么?”

    高瘦男子的话虽然不中听,可说的却是事实。

    我确实不能时时刻刻都呆在许碧盈身边,不能随时保护她。

    而且,就目前的我来说,想抗衡整个青龙会,无异于以卵击石,即使我实力还不错,可我也没有膨胀到无知的地步,最稳妥的办法,还是还钱。

    所谓盗亦有道,青龙会屹立这么多年不倒,除了和地方官员打好关系,会里也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如果还了钱,他们是不会再来骚扰你的。

    我想了想,问高瘦男子,说:”她欠你多少钱?“

    “十万,如果现在还清的话,我保证这辈子不会再出现在许碧盈面前。”
013 十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