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护在身下(1/2)
作者:南怜
    方霍虽然揽着旗袍女子走了,但他那句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还是把我给彻底雷到了,这是典型的卖姐姐呀,够无耻的。

    不过......我喜欢。

    我不由看了看蓝媚,这女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魅惑万千,一双包裹丝袜的大长腿尤为突出,比起那些超模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还有她身上那股冰冷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更能勾起男人的征服欲。

    总之,要是能降服这个女人,那绝对是一件具有成就感的事情。

    “你们刚才在小声嘀咕什么呢?”蓝媚瞪着那双狭长的丹凤眼,语气冰寒的问我。

    “没,没什么。”我连忙摆手。

    这种事情肯定要矢口否认,要是被蓝媚知道,那还得了,估计方霍的皮都会被扒下来。

    “走吧,蓝小姐,既然方霍把你交给我,就由我给你安排住处,你初来安宁市,舟车劳顿,又人生地不熟,先带你去休息休息吧。”我笑说。

    等上了车,蓝媚才开口问我:“你要带我去哪里?”

    “我家。”我简洁的说。

    “什么?”蓝媚瞪大了眸子,语气很不友好的说:“我警告你,别对我有什么企图,不然后果很严重。”

    “拜托,我是那样的人么,就算你信不过我,总该相信方霍吧,他能安心的把你交给我,也就表明,他绝对信任我,再说,你以为我愿意呀,虽然家里就我一人住,但你这万年冰山,时时刻刻都板着一张脸,像欠你五百万似的,本来好好的心情都没了。”我一边开车,一边无力的吐槽着。

    像蓝媚这样的女人,只能拿来做情人,不能娶来当老婆,要是和她长期生活在一起,生活中的很多情-趣都会慢慢消失,最后变得无聊又单调。

    “停车!”蓝媚那张好看的脸颊,升起道道怒色,做出一副要下车的样子。

    “别呀,我错了还不行么。”我语气缓和了几分,说:“本来想在宾馆给你开间房休息的,但你钱和行李都没带,到时候还要去我的店里考察,很不方便,先在我家住几天吧,等稳定下来再搬出去,你在安宁市估计也没什么亲戚,方霍又把你交给我,万一住在外面,遇到危险什么的还是比较麻烦,再说,你也不想受到王成那家伙的骚扰吧,我想他并不知道你脱离了家族,独自一人出来,不然刚才在俱乐部,一定不会放你走。”

    蓝媚沉思片刻,在权衡利弊后,总算安静下来,没再提下车的事情,她什么也不说,算是默认去我家。

    小轿车慢慢行驶着,现在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车很多,加上每隔一小段路就有红绿灯,原本半小时的路程,走了二十分钟还没到一半。

    车里的气氛有些古怪,我和蓝媚都不说话,她或许是累了,微微闭上眼睛,也不知是不是睡着了。

    我把车停在菜市场旁边,正打算下去买点菜,蓝媚却睁开了眼。

    “饿了吧,店里还在装修,只能买菜回家自己煮,你在车上等我会儿,我去去就来。”我轻声说。

    本来想带蓝媚去外面吃的,想想还是自己煮吧,好久没亲自下厨了,三天不练手生,自己煮的东西,吃起来也健康些。

018 护在身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