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没法过了(1/1)
作者:南怜
    很多块大木板落在我身上,虽然痛,然而我心里却快乐着,因为此时的蓝媚正被我抱在怀里,两人面对面紧紧贴着,像融合成了一体,虽然之前已经真切感受过她某处地方的那片柔软和细腻,但当又一次感受时,心里依旧微微荡漾,这女人的身材简直太完美了。

    我很怀疑,她是不是属魔鬼的,不是说只有魔鬼才有这样的身材么。

    我深吸口气,压下心中的杂念,对怀中的蓝媚说:“你没事吧?”

    “没事,你呢?”蓝媚微微抬头看我,漂亮的眼眸中泛着别样的情绪,或许还没意识到我们现在的姿势实在过于亲密。

    “当然也没事,我身体就跟铁打的一样,几块木头而已,还没放在心上。”我颇为自信的说,后背的疼痛也就只持续了一小会儿,很快就恢复过来。

    店家连忙走过来,见我和蓝媚都没事,终于松了一口气,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他的店不仅开不下去,还要赔偿我一大笔钱。

    这年头,就怕遇见敲诈的,本来不严重,人家铁了心要叫你赔一大笔钱,你拿他也没辙,毕竟伤了人家,好在我不是这种人,摆摆手让店家别担心,这才抱着蓝媚起身。

    “还不放开我。”蓝媚脸色微微发红,羞怒的模样,端的是风情万种。

    抱着一个比我大三四岁的成熟大姐姐,感觉虽然美好,但佳人已经生气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轻-薄人家,只好依依不舍的放开她。

    店家一直在旁边问我有没有受伤,要不要去医院,我再次表示不用,说小事而已,身体结实着呢,走的时候,店家硬塞给我两百块钱,叫我去药店包扎一下,我哭笑不得,却也没有拒绝,不然店家真的会良心不安。

    进了车,再次启程,十分钟后,终于到了家。

    父母回老家后,偌大的家里只剩我一个人,看着空荡荡的大厅,觉得挺寂寞的,但父母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也不能去过多干涉,况且就像我妈说的,他们辛辛苦苦开店好多年,赚钱在安宁市买了房子,同时把我从一个小孩子养大,确实花了太多精力,如今累了,干不动了,确实该休息了,所以回了老家。

    我不能活在父母的怀抱下,想想蓝媚作为一个女人,都有勇气拒婚,并且从家族里逃出来自己打拼,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呢。

    难道我连一个女人都不如么,肯定不是的。

    客厅很宽大,即使父母不在,也收拾的整整齐齐,我让蓝媚休息会儿,然后把菜提到厨房,开始忙活起来。

    蓝媚没休息多久,就来厨房看我做菜,我见她盯着我的背影发呆,就回头问她说:“会做饭么?”

    蓝媚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最后有些尴尬的说:“不会。”

    我抚了抚额头,无奈的说:“你不是说你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么,怎么离开家族就什么都不会,还好你遇见我,不然连饭都没得吃。”

    蓝媚撇撇嘴,懒得跟我争论,跑去浴室洗澡了。

    浴室离厨房并不远,我听见里面传来哗哗的水流声,想着此刻蓝媚那完美的身材无遮掩的展示在浴室里,肯定诱人至极,顿时,我心中一阵激动,恨不得破门而入,和她大战三百回合。

    当然,我也只有想想,并没付出行动。

    和苏雅那次,已经让我很内疚,要是再犯同样的错误,我都不能原谅自己。

    正要开火炒菜,浴室里传来蓝媚淡淡的呼唤声,似在叫我的名字。

    “怎么了?”我站在浴室门前,对着里面的蓝媚说。

    “你能不能......”蓝媚欲言又止,很不好意思的说:“能不能帮我找件衣服穿。”

    我这才想起,蓝媚偷跑出来,什么东西都来不及带,行李什么的也没有,刚才回来的时候,又忘记带她去买几件衣服,不然怎会有现在的尴尬。

    虽然看不见蓝媚的表情,但我知道,此刻她一定羞红了脸。

    “还好没去酒店给你开间房,不然看你怎么办。”我恨恨的说着,从房间里左找又找,也没找到合适的衣服。

    我妈回老家的时候,把自己的衣服都带走了,一件也没留,想随便找件给蓝媚穿都不行,不得已,只好拿了件我穿的睡衣,放在浴室门前。

    “衣服我放门那里,你自己开门拿吧。”我说完,转身走进了厨房。

    “你不许偷看,听见没有。”浴室里传来蓝媚气恼的声音,此刻她的心情郁闷极了。

    “谁要看你,你以为你是古时候的四大美女么。”我嘴上一本正经说不看,当门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偷瞄了两眼。

    浴室门略微透明,蓝媚的身体紧紧贴在上面,在门上勾勒出玲珑曼妙的曲线。

    一条纤手从门缝处探出,飞快抓起那件睡衣,然后浴室门重新关闭,那婀娜的曲线立刻从门上消失不见,我心中有着淡淡的失落。

    打开火,熟练的将各种切好的菜倒进锅里,再放入调料翻炒着,没过多久,一盘盘香喷喷的菜就被我炒好了。

    将菜装盘,再端到桌上,打开一瓶啤酒,倒了满满两杯,晚餐是如此的丰盛。

    我左等右等,蓝媚还没从浴室出来,不由暗暗感叹,在这些方面,女人果然比男人麻烦多了,要是我的话,几分钟就完事,哪会用那么长时间。

    哎哎哎,方霍这小子,将这麻烦的女人交给我,自己和旗袍女子天天度蜜月,可怜我的小心肝儿啊,都快承受不住了。

    正想着,浴室门终于开了,蓝媚迈着轻盈的莲步走了出来,头发还没干,沾着些许水珠,她明显有些气恼,竟然沦落到只能穿男人的睡衣,这日子没法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