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变化(1/1)
作者:南怜
    蓝媚对我买来的衣服还是挺满意的,特别是那几件职业套裙,由于工作的原因,她长年都穿职业装,或许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了她的爱好,只是她自己都没发觉。

    当蓝媚看见另一堆情趣内衣、内裤时,羞得满脸通红,甚至连脖子都染上红潮,薄薄的布料大多为黑色和紫色,这是最为神秘的颜色。

    “你是不是心理变态?”蓝媚斜着眼睛看我,心里把我骂了千万遍。

    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我已经死了不知多少次。

    “拜托,明明是你喜欢好不好,之前我看你不也穿这样的么。”我纳闷儿了,之前见她洗衣服的时候,那件胸衣不就与这些款式相同么,怎么买了差不多的,她还一脸嫌弃。

    哎,女人嘛,就是善变。

    “哼。”蓝媚冷哼一声,也懒得解释,随便抓起几件衣服就去了卧室。

    再次出来的时候,蓝媚已经换上一件好看的睡衣,看见她妖娆的身姿,我又开始想入非非。

    因为重力药剂的副作用,我发觉现在对女人真的没有免疫力,万一再这么下去,做错事怎么办,我已经对不起苏雅,不想再去招惹别的女人。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

    “电脑借我用一下,我做份策划书,明天还要去你店里看看,实地考察下。”蓝媚的脸还有些红,见我一直盯着她看,不由微微侧目,不敢和我的目光对视。

    “行啊,电脑在我卧室里,昨天用了应该还没关,屏幕待机呢,你动下鼠标就可以用了。”我指了指我的卧室门,示意蓝媚自己进去。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我累了,本想好好休息,却听卧室里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当我冲进卧室,看见屏幕上的内容,瞬间就傻了。

    这才想起,昨天看岛国爱情动作大片的时候,忘记关了,只点了个暂停,蓝媚启动屏幕的时候,鼠标多点了几下,于是播放器里的大片就开始播放,而且喇叭声音开得非常大,清晰的回荡在蓝媚耳边。

    蓝媚的脸红的能滴出血来,对于从来没有这方面经验的她,无疑相当“刺激”,她急匆匆的关了播放器,回过头来死死盯着我,恨不得把我吃掉一样。

    “你是故意的么,简直太无耻了。”蓝媚羞愤,想找条缝隙钻进去。

    “意外意外,人生难免会有意外嘛,我保证没有下一次。”我尴尬地摸摸鼻子,心说我正是血气方刚的年龄,看点大片怎么了,又没碍着你,是你自己点到播放的,可不能怪我。

    “要是有下次,你就死定了。”蓝媚深吸口气,强行压下心中的愤怒,开始工作起来。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工作的女人最漂亮,见蓝媚一丝不苟的样子,确实挺迷人,我在她修长的大腿处瞄了一眼,才退出卧室。

    今天实在太累,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清晨醒来的时候,我发觉身体多了一些变化,不仅个子长高了些,也变得帅气了不少,我不由对着镜子一笑,那无意间流露出的邪魅笑容,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作为一个男同胞,我居然迷恋上自己,不得不说,现在的我真的太帅太有男人味了,就连蓝媚见到我的时候,也明显吃了一惊,看我的目光中,也情不自禁带上几缕异彩。

    当然,这些只能算小的变化,当我来到洗手间,确认完某些事情的时候,眼睛瞪大得就跟鸡蛋一样,感觉世间从灰暗变成了光明。

    本来我的下身就特别“发达”,这下变得更疯狂,至少都二十五厘米,以后或许要绑在腰上了。

    我想着,下次苏雅见到,还不把她个吓死。

    哎,某些功能太强悍也是种烦恼。

    我不知该高兴还是该悲伤。

    早上蓝媚要去店里考察,我已经提前和装修人员打好招呼,本来想陪她一起去的,奈何上午有苏雅的课,怎么着也不能缺席,只好把帕萨特的车钥匙给了蓝媚,让她自己开车去。

    而我则开那辆买菜用的五菱宏光,很快到了学校。

    本来想把五菱宏光留给蓝媚开的,可想想还是放弃了,一个无比美丽的都市女郎,却开辆破烂的面包车,怎么看都有些怪异。

    如果我真这么做,我想蓝媚一定会跟我拼命。

    苏雅走上讲台,面容颇为憔悴,看的出,对于母亲何琴的病,她没少操心。

    苏雅上课的进度很快,好几章内容合在一起讲,她知道两天后,何琴手术肯定要请假,只好先把该讲的讲了,倒时候学生们的功课就不会落下。

    其实也没多大关系,我们大三了,再过段时间就要准备出去实习。

    书本上的知识讲的再多再好,也不如实践来的透彻,走出社会不是看你书读的好学历高就够了,还要看社会经验和人际处理关系,有能力自然是更好,千万别当一个高分低能儿。

    在大学,课并不像高中排的那么满,有时候整天没课,时间一大把,可以去做做兼职,赚点生活费,有条件的,可以像我一样去创业,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努力过,当多年后,你回首那段青春岁月,才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

    下课的时候,宁思燕凑到我身边,脸上颇带几分异样的光芒,小声说:“才一天没见,你是不是去做了整形手术,怎么跟换了个人似的,不仅变帅了,还长高了,真是奇怪,这年头做整形手术能恢复这么快的么。”

    “班长同志,你想象力真丰富,刚才你都说了,就一天没见而已,我能弄出什么幺蛾子,有句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大概你喜欢上了我,所以以前没发现的优点,现在在你眼中无限放大,于是怎么看我都觉得顺眼。”我调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