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手足无措(1/2)
作者:南怜
    宁思燕切了一声,鄙视说:“给点阳光就灿烂。”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你看我这张脸,多帅呀,要不了几天,我就会成为无数女神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对自己的改变非常满意,都说帅的人比丑的人更容易找到女朋友,像我这帅到惨绝人寰的美男子,走到哪儿都会成为众人中的焦点。

    我如那夜色下的萤火虫,黑夜都不能掩盖我的光芒。

    宁思燕嘴上不乐意,但我看她表情却知道,她心里无比赞同我的话,只是不说出来。

    “等下是许碧盈老师的课,还记得她布置的大作业么,我们选的主题是小吃街美食,等下我上去演讲,并展示PPT和微视频,如果有重要的东西忘记陈述出来,你可要在一旁帮我补充。”宁思燕正色说。

    “我相信你。”我笑眯眯地看着宁思燕,说:“不会有那种时候。”

    “但愿吧。”宁思燕突然靠近了我几分,神秘兮兮的说:“你这个情歌王子,或许等下要在全班出名了,做好心理准备吧。”

    当许碧盈走进来的时候,面容带着优雅的笑容,像是年轻了几岁,也许因为我帮她还了老公欠青龙会的十万块钱,让她心情大好,从此不再受到青龙会的刁难,也不用去管那个渣男老公,她又恢复到以前的单身生活,一个也挺好的。

    许碧盈身材丰满玲珑,充满成熟女人的韵味,她刚一进来,方霍就瞪直了眼睛,口中依旧是那两个字:极品。

    只不过这次方霍说的非常小声,没有让坐前面的宁思燕听到。

    许碧盈简单讲了下书本上的内容,就让同学们上台展示自己的作业,我百无聊赖地看着,大多没有什么新意,有的组选的是一本书,一条街的风景,甚至几棵树,都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

    很快轮到我们组,宁思燕上台,展示了PPT和微视频,配合她精彩的演讲,总算让许碧盈脸上浮现出几缕异彩。

    当我唱歌的那一幕被播放出来后,全班同学听到那优美的嗓音,略带哀伤的曲调,一时间竟然失了神。

    过了一会儿,才有同学反应过来:“咦,这不是最近我们学校贴吧很火的情歌王子么,果然是方浩。”

    “对呀对呀,之前在贴吧看见视频的时候,我还有点怀疑,现在看来,确实是他。”

    由于我好几天没来上课,同学们也不好向我求证,还以为只是一个长相和我差不多的人呢,毕竟在班级三年,我向来都是透明人,什么活动也不去参加,根本没人知道原来我可以把歌唱得这么好。

    现在他们看见宁思燕播放的视频,顿时心中不疑有他。

    一时间,全班同学无一例外地向我望了过来,有几个面容姣好的小美女还对我暗送秋波,眼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细看之下,他们又吃了一惊,被我帅气的外表迷住,特别是那几个纯爷们儿,看我的眼神明显不对,让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喜欢上了男人。

    还不容易挨到了下课,几个女生终于按耐不住,冲过来对我嘘寒问暖,并表示晚上有大把时间,希望和我一起度过。

    我哪还不明白她们的意思,正要答应,却见宁思燕不怀好意地看了过来,只好尴尬的笑笑,说今晚有事。

    最后一节课上完的时候,我想着好久没和苏雅说说话,就去了她办公室。

    由于已经中午,其他老师都回家了,只剩苏雅一人,她正埋首在办公桌上,似乎在整理材料。

025 手足无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