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挟持(1/2)
作者:南怜
    光头见我受伤,脸上的得意之色越加的明显,他就对我说,刚才不是很牛逼,怎么他才刚出刀就把我弄伤了,他还有绝招没施展呢,要是一下就玩儿死那多没意思,我站直身子跟他说,我也还有绝招没施展,谁强谁弱还不好说呢。

    光头就又冷笑,说我是在打肿脸充胖子,就那三脚猫功夫,都不够他砍,我一听就怒了,说你们十个人围着我砍,还好意思说呢,有本事单挑,我一只手就能把他打趴,说完光头就冷冷地瞥了我一眼,叫我别用激将法,对他没用。

    我刚才有些低估了光头的实力,才会着了他的道,现在我紧紧盯着他的刀,计算着长刀将要运行的轨迹,好做出最好的判断。

    光头从我左边进攻过来,而其他人则从右边,形成两面夹击,我又不敢往后退,怕伤到蓝媚,就挥动椅子和刀,和他们打起来,我恐怖的力道占据了很大优势,一椅子锤过去,那些人单单靠一把刀怎么挡得住,当下就有两个人又被我弄趴了,加上之前那些,现在只剩五个人了。

    我把刀扔下,左手也抓起一把椅子,两手轮动着,疯狂砸他们,而我也凭借巧妙的身形,躲开一次次攻击,奈何双拳难敌四手,我又被砍了几下,但每次刀都只划着我皮肤过,就被我快速移开,最多让我流点血,只是轻微的皮外伤,伤不到我的根本。

    倒是我趁光头一不注意,一脚揣在他身上,疼得他龇牙咧嘴,光头就火了,对还站着的几人说:“兄弟们,都别藏着掖着,给我干倒这小子,回头请你们钻小巷子。”

    那几人听见要钻小巷子找小-姐,当即一个个激动起来,攻击也越发的频繁,我实在受够了,也不留手,大吼一声把椅子砸过去,弄得他们满脸桃花开,就是光头都被我弄到一下,脸上都是血。

    光头越打越向后退,我立刻跟上,然后那四人又过来缠住我,这时我就见光头露出一抹冷笑,对着最后方的蓝媚跑去,我暗道一声不好,才明白中计了,光头故意后退,吸引我冲上前去,于是我拉开了和蓝媚的距离,他又叫四人缠住我,这才找到机会对蓝媚下手。

    我X,真阴险。

    蓝媚毕竟是一个小女人,哪里敌得过光头,她手中那把椅子还没砸下,就被光头狠狠抓住,甩到了一旁,然后一把刀架在蓝媚脖子上。

    蓝媚脸色发白,这种被人挟持的滋味,还真的不好受。

    光头笑的很灿烂,露出两颗闪闪发光的金牙,对我说:“小子你给我住手,不然你女人怕是要被我划上几刀。”

    眼见蓝媚被挟持,我也只能停手。

    身后一个汉子大骂:“妈勒隔壁,敢伤我这么多兄弟,找死!”

    说着一刀就向我砍来,我本能的一躲,却没完全躲开,长刀砍在我背上,立即就出现一条长长的血痕,痛得我脑袋一晕,差点昏过去。

    光头大笑一声,觉得非常解气,他对砍我的那人说:“小四,火气别那么大,砍死就可惜了,我们还有好戏没上演呢,这么个娇滴滴的小娘子,别冷落了人家。”

    蓝媚知道光头什么意思,不由感到凄苦,大喊说:“快放开我。”

    光头自然不会放开蓝媚,而另一边,小四和其他三人一起对我拳打脚踢,见我爬不起来了,才堪堪停手,而这时光头就又开口了:“小子,如果你不想你女人受伤的话,就给我趴在那里别动。”

    接着,光头用刀划开蓝媚的衣服,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那些人看见之后,只感觉体内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于是纷纷露出yin荡的笑。

    蓝媚拼命挣扎,死死捂住衣服,光头就用刀继续划着,并对那四人说:“嘿嘿,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们砍死他么,那样很没意思,之前不是说,要当着他的面玩儿他的女人么,这样才刺激嘛,嘿嘿嘿,你们快点排好队,等我完事儿,你们一个接一个来。”

    蓝媚气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光头太不是人,竟然敢如此欺辱她,蓝媚不由看向我,见我浑身是伤,还流着血,不由有些愧疚,要不我怕光头伤了她,也不会这么惨。

    我看着露出大片雪白肌肤的蓝媚,眼中燃烧着愤怒的火焰,光头见我彻底生气了,顿时朗声一笑,用刀死死抵在蓝媚脖子上,印出浅浅的痕迹,说:“小子,给我跪下!”

    我眼见没辙,不忍她伤害蓝媚,就要向他跪下,而蓝媚也露出凄楚的神色,不忍再看,光头却神采飞扬,像中了五百万大奖一样,另外四人也开心起来,看我被折磨,他们觉得是一种快乐。

    “就是现在!”

036 挟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