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再回学校(1/2)
作者:南怜
    方霍拍拍光头的肩膀说:“早说出来不就好了嘛,免得受苦。”

    光头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心想正堂主要是知道他对别人透露这些信息,肯定不会轻饶他,哎,真是命苦,早知道就不接这差事儿了,光头无比后悔。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四周黑漆漆的,恐怖的阴影依旧萦绕在光头和黑衣人心头,光头不由看了看四周,然后对方霍说:“该说的我已经说了,现在能放我走了吧。”

    方霍看了他一眼,很轻松的说:“当然能。”

    光头和黑衣人顿时一喜,但刚迈出步子,就被身后的方霍叫住,光头回过头来说:“还有什么事么?”

    方霍将那把大钳子拿在手里,一步一步向着光头走去,每走一步,光头的心就下沉一分,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飞快的向前跑,没跑几步就被方霍追上,方霍对他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是青龙会的某个副堂主,我就不敢对你下手,我觉得吧,这么放你走实在太无趣,还是再给你留点痕迹吧,夜深人静的时候,或许你会想起我。”

    方霍说着,抓住光头一只手,连着把他两个指甲生生夹下来,光头疼的差点昏过去,方霍弄完光头,就开始弄黑衣人,用的还是同样的手段。

    当两个人疼的死去活来,方霍才满意的点点头,让他们离开。

    看他们跑的像兔子一样快,方霍点燃一根烟,潇洒的吐出一个烟圈,问我是不是弄轻了,我想了想说不会,他们一辈子都会记得你,方霍就掐了烟,开始笑起来,然后他说,那个正堂主见过一次,想不到是个人面兽心的家伙,有机会一定要弄死他。

    我说那肯定呀,今天他给我下了套,整的我这么惨,我要是不报复回来,那以后岂不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都可以欺负我,方霍就说,那堂主蹦跶不了多久,明天就让张义盯着他,只要一落了单,保证把他干到哭。

    一提起那堂主,张义就来气,说以前他也是堂主之一,就是被那人举报和三爷的女人有染,才会被追杀的,我说那真巧了,不是冤家不聚头,要不直接冲到那堂主的地盘干他,来的轻松又快,本来我是开开玩笑的,哪知张义这货居然点点头,说可以考虑。

    我就说算了吧,那根找死有什么区别。

    张义给我解释说,青龙会地盘有好几个,分给不同的堂主管,有些离得还比较远,彼此很难照应,既然我们已经和青龙会撕破脸皮,不如主动出击,先占领一个地盘在说,反正青龙会的情况他知根知底,高手有多少他也了如指掌,胜算还是比较大的。

    方霍说这需要从长计议,急了反而会弄巧成拙,当前的主要任务,还是把店开起来,我深表同意,说蓝媚已经计划的差不多了,只是今天发生这种事情,估计要延迟两三天,方霍说没关系,这么久都等过来了,不差两三天。

    回去的时候,依旧是方霍开车,他把我送到店里,顺便看了一下情况,装修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工,被损坏的东西都换成新的了,问题倒是不大。

    我跟方霍说,要不要一起出去喝点酒,好久没聚聚了,方霍说算了,他还有正事要忙,我问什么事,这厮猥琐的说,月玲还在等他回去。

    月玲就是那个旗袍女子。

    我X,我对方霍竖起大拇指,说你真行,为了女人连兄弟都不顾了,方霍嘿嘿笑了起来,说我家里不是也有一个么,还是他给我介绍的,腿超级长,比月玲还漂亮呢,接着方霍问我是不是还没得手,我就无奈的说,那女人就是座冰山,我可征服不了,方霍语重心长的说,要慢慢来,别急,实在不行就去弄点儿那种药,把人迷晕后,做什么事都成。

    我一听差点跳起来,说要是这样做,蓝媚还不跟我拼命,方霍看我激动的样子,就说他开玩笑的,蓝媚是个好女人,要好好对她。

    我跟方霍有一句没一句的扯着,过了一会儿,他看时间不早了,就跟我告辞,走的时候还让张义张临和三个保镖押着剩余的青龙会成员一起离开,说这几人是财神爷,到时候叫光头拿钱来赎人,能大赚一笔,而我也开着自己买菜用的面包车,回到了家里。

    一进门,就看见蓝媚在吃饭,她不会做饭,吃的自然是外卖,见我回来,就对我说:“吃了没,刚才不小心多点了一份,我吃不完,就一起吃吧。”

    看着那一份还没拆开的外卖,我哪还不明白她的意思,明明给我点的,却不好意思直说,虽然用的还是我转给她的钱,但我心里依旧很开心,女神征服计划从此迈出关键一步。

    打开外卖,是一份炒饭,配上一荤一素两个菜,很简单,味道也极差,跟我的厨艺完全没得比,不过我还是装出一副很好吃的样子,蓝媚见状就说:“别装了,我也觉得难吃,以后还是你下厨吧。”

    我苦着一张脸,感情这大小姐把我当保姆了,我就说,今天受的伤还没好呢,这几天还是吃外卖吧,蓝媚也想起这事儿,就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关切的问我,好些了没有,我说还行,伤口不怎么痛了,恢复的话要好几天吧。

    蓝媚吃饱了,放下筷子,一双好看的丹凤眼紧紧盯着我,把我弄得莫名其妙,我猜不到她想说什么,就低头吃饭,她却开口了,还问了一个方霍问过的问题,为什么我实力那么强,一人打十个都没问题。

    我寻思了会儿,就避重就轻的说:“你不是在我后面嘛,想到要保护你,我瞬间就像打了鸡血,战力大大提高,平时的话肯定没那么厉害。”

    蓝媚看出我有意隐瞒,也就不勉强我,接着她问了另外一个问题,如果当时我身上没有那颗小石子,会不会真的向光头下跪,我没想到她会这么问,就抬头看着她,两个人对视,我从她清澈的眼神里看到一种从没见过的情绪,她慌忙移开目光,不敢继续和我对视,而我就坚定的回答她,会!

    蓝媚显然有些意外,问我为什么,我说曾答应过方霍,不会让她受到一点点伤害,哪怕我会因此失去生命,也无所谓。

    蓝媚愣了一下,就起身说她吃好了,在走进房间的前一刻,她又回过头来说,我提的那个要求,她还是不能答应,我就不由看向她包裹在黑丝袜里面的那双修长大白腿,暗道一声真小气,摸一下都不行。

    哎,女神征服计划宣告破产。

    累了一天,我很快睡着了,半夜头又开始疼起来,把我疼醒了,那种深入骨髓的痛,像有一把大铁锤在我头上敲,果然,想获得强大的实力,代价也不小,有时间一定要去找赵老给我解决,不能再拖了,不然我真怕某个夜晚被痛死在床上。
038 再回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