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这下怎么办(1/2)
作者:南怜
    当我把话说完的时候,就看到许碧盈那张娇艳的脸瞬间变得绯红,我就靠近了她几分,明知故问,她脸怎么这么红,许碧盈顿时就瞪着我没好气的说,有胆子呀,勾搭了苏老师还不算,还调-戏眼前的她,简直罪大恶极。

    看到这个成熟丰满的女老师露出气恼的模样,我心里别提有多爽快,就贴着她深吸了一口她身上的香气,然后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性感的身躯,由于我站着,她坐着,我居高临下,很自然地看见她胸前露出的两个坚挺的半圆,让我体内的热血都沸腾了起来。

    许碧盈当然也发觉了,连忙捂住胸口,站起身,大骂我变-态,不过我感觉她并没有真的生气,但我还是收回目光,不好意思再看了。

    我说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她老公能放着这么个大美女去赌博,然后跑路不见人影,许碧盈一听,脸色立刻就暗淡了下来,捂着胸口的手也不自觉垂了下去,我意识到自己失言了,连忙说对不起。

    许碧盈叹了一口气,走到椅子边重新坐下,不过这次她离我稍微远了些,倒是看不见刚才那美妙的春光,许碧盈神色平淡了几分,开口跟我说:“上次的事情还没有好好谢谢你,你看找个时间,我请你去我家吃顿饭吧。”

    我连忙摆手,对她说:“不用了,我就是路过,顺手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许老师你别放在心上。”

    可许碧盈不依不饶,她郑重的跟我说:“不行,你帮了我这么大忙,却连个感谢的机会都不给我吗,那以后我还怎么面对你。”

    见许碧盈执着的样子,我知道如果再拒绝她,或许她就生气了,只好勉强答应下来,说有时间再去吧,然后我又问苏雅去了哪里,许碧盈说,她进办公室的时候,就没看见苏雅,或许回家了吧,我点点说这样啊,那算了吧,然后我就离开了办公室。

    下午没有课,我也懒得回宿舍了,就去找了辅导员,打算把这几天请假的假条补上,然后拿到专门负责考勤的老师那里去消名。

    辅导员比我大不了几岁,名字中有个龙字,所以我们班同学都喜欢叫他龙哥。

    龙哥见我进来,顿时没好气的批评了我一顿,说我怎么经常不来上课,有时候假也不请,有几次被值班老师抽查到,连带他都被说了几句。

    我听完嘿嘿一笑,把早就准备好的烟递给龙哥,又像个小弟一样恭恭敬敬的给他点上,龙哥也笑了,潇洒的吸了两口,说你小子行啊,从哪儿学到这招,我说平时都是龙哥罩着我,学校这边有什么麻烦,都是他给我顶着,我送包烟也是应该的。

    龙哥就让我滚犊子,说以后别整这些没用的,被人发现了不好,然后他又正色说,真想感谢他,就别三天两头旷课,就算真有事,也得先请假,拿上假条,一切按照程序来,我就说知道了,以后一定改正。

    龙哥含笑着打量我,说他知道我和方霍在创业,还给我俩申请了学校的创业基金,钱不多,就是个意思,表达学校的支持,我深感意外,连连对龙哥表示感谢,说等开业那天,一定要请龙哥到场,和他大喝三百杯。

    龙哥点头说行,就是不知道我酒量如何,不要几杯就醉了,那多没意思,我见龙哥这么看不起我,就放了句狠话,说到时候我要是喝不下,就给他当孙子,龙哥哈哈大笑,说他等着。

    走的时候,龙哥又说,他看过学校贴吧里我唱歌的视频,真没想到我歌唱得这么好,还被人称为情歌王子,最近学校准备办个十佳歌手赛,他想让我去参加,为班级和系里争得荣誉,我一听立刻就萎了,说我忙,真的没时间,然后就溜之大吉。

    回到家里,蓝媚问我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说下午没课,明天又是周末,难道还要待在学校过日子呀,家里不是还有一个大美女么,要是不早点回来陪人家,人家寂寞空虚了怎么办。

    蓝媚放下手中的杂志,从沙发上坐直身子,说我就会调-戏她,她才不需要人陪呢,我听后心里就不舒服了,说既然这样,那上次我连着几天没回来,她为啥那么大怨念,蓝媚就不吱声了,沉默了半晌才问我明天有没有时间,我想也没想,就说有啊。

    蓝媚用她那双好看的丹凤眼盯着我,语气平静的说:“你不是说要带我出去玩么,就明天吧,店里的事处理得差不多了,刚好有空,不然开业了又要开始忙,哪有时间。”

    我诧异地看了她一眼,见她不像是开玩笑,就对她笑着说,行啊,明天就明天,她又问我打算去哪里,短时间我也没有好主意,就随口说,那就去小吃街吧,那儿的美食真的不错,和我做的菜有的一拼。

    蓝媚一边起身向房间走去,一边无所谓说:“行吧,你拿主意,最近我实在太累,就想放松放松,去哪儿都行。”

    她说完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对劲呀,这才想起宁思燕不是也约我明天去小吃街么,现在又答应蓝媚,难道我要使出分身术,分成两个人么,关键我不会这招呀。

    正想和蓝媚说换个时间,蓝媚那边已经关了卧室门,根本没给我机会,我摇头一叹,完了,这下咋办,要不一起?

    想想觉得不现实,两个女人一台戏,万一她们联合起来欺负我,那我不就惨了,哎,忧伤啊。

    第二天,我早早叫蓝媚起床,寻思着,带蓝媚出去早点完事儿,然后再去接宁思燕,时间上完美错开,这不就行了么,天,我简直是天才。

    但有时候人生总是那么无奈,蓝媚一起床,就去浴室洗了个澡,花了很长时间,然后才慢慢悠悠的开始梳妆打扮,我隔着门催促,说大小姐啊,时间不早了,赶紧出发吧,你就是穿黑色职业装也惊为天人,连天上的仙子都没有你漂亮,就别化妆啊什么的,不然让别的女人怎么活呀。

    卧室里的蓝媚没有说话,门关着,我也看不到她是不是快好了,就坐在沙发上左等右等,这时手机震动了一下,拿起一看,是宁思燕发来的微信,说一个小时后在小吃街见。

    我苦笑不已,等蓝媚出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去小吃街还要开二十分钟的车,前前后后加起来,到那里说不定也在一个小时后了,看来天注定要亡我,我不敢想象两个女人发起疯来的样子。

039 这下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