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怎么不喊666(1/2)
作者:南怜
    宁思燕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她每一步落下,我的心就跟着狠狠颤抖一下,当她来到我身边时,我的额头上全是冷汗,我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绝对是两个女人的狂风暴雨,但我心里依旧存在着一丝侥幸,对宁思燕拼命使眼色。

    让我意外的是,宁思燕竟然将那股愤怒压下去,装作才见到我的样子,说了声好巧,你也在这里,我瞬间就愣了,然后反应过来,对宁思燕投去感激的目光,说是啊,有时候人生真是很奇妙。

    宁思燕就说,既然这么有缘,要不坐一起,这种时候,我当然要摇头拒绝,两个大美女同一桌,聊着聊着肯定要出事,于是我就说不了,我吃好了,马上就要回去了,宁思燕没说话,但是却冷笑着看我,眼里也带着一抹威胁的意味,我读懂了她的意思,如果不答应的话,就要当场在蓝媚面前揭穿我。

    我见没办法了,只好答应下来,宁思燕就大有深意的说,这还差不多,然后对蓝媚笑笑,坐在蓝媚的对面。

    我看气氛有点诡异,就主动开口给蓝媚介绍,说这是我同班同学,也是班长,叫宁思燕,然后我又指着对面的蓝媚跟宁思燕说,这位是方霍认的姐姐,叫蓝媚,商业天赋非常强,来帮我和方霍管理餐饮公司。

    之所以提到方霍,就是想撇清关系,证明我和蓝媚没有那么亲密,也是为了不再惹宁思燕生气。

    宁思燕对蓝媚友好的点点头,然后伸出一只纤细的手说,蓝姐姐好,蓝媚微微一笑,顿时挺喜欢宁思燕这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于是也说了句你好,然后和宁思燕握了握手。

    我看两个女人和睦的样子,总算放下心来,不由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蓝媚见我这一举动,就问我是不是很热,我说是啊,这天气温度真高,蓝媚愣了一下,然后来了句今天不是才23度么,这温度那里会高。

    我X,我这才意识到露馅也太明显了,好在蓝媚也没深究。

    这时,我就问一旁的宁思燕,要吃点什么,宁思燕想了想,然后狡黠的问店老板有没有牛鞭,店老板猥琐地看了看两个女人,才说当然有,而且他这里的牛鞭功效非常强大,吃了后保证男人重振雄风,金枪不倒。

    宁思燕听后就轻呸一口,骂店老板不正经,但她还是点了一份,店老板嘿嘿直笑,吩咐伙计来一份牛鞭,然后我又听到店老板在一旁小声嘀咕说,这位小兄弟真厉害,泡到两个大美女,每天晚上肯定都玩双飞,难怪要吃点牛鞭来补身子。

    那一瞬间我真的快哭了,这简直是冤枉啊,我比窦娥还冤,一个都没泡上,还被误会成双飞,我倒是想呀,可没那样的福分。

    宁思燕和蓝媚自然也听到店老板邪恶的话语,两个人都脸色发红,把头扭到一边,装作没听到,我见宁思燕害羞的样子,觉得很好笑,就凑到她耳边问她点牛鞭干嘛,她微微气恼,表示店老板不是说了么,要给我补身子,不然要对付两个女人,哪吃得消。

    宁思燕还故意把“两个女人”咬的很重,意有所指,她刚说完,蓝媚就望了过来,从宁思燕的眼神中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暗道糟糕,这下玩儿完了。

    就在这时,店里走进来三个年轻人,一看就是学生,为首的那人穿着一身名牌,神色桀骜,嘴里叼根烟,自以为很潇洒,似乎能迷倒万千少女,但在我看来,简直就是个二百五。

    那人一进来就跟店老板说老规矩,来份牛鞭,然后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旁若无人的把两只脚翘在桌子上,完全没有一点形象。

    老实说,这样的人真的很讨厌,仗着家里有点钱,就喜欢到处摆谱,然而离开了父母却什么都不是。

    我鄙夷地看了那人一眼,就不再理会,省的坏了自己心情。

    店老板走了过来,犹豫了片刻还是说,真的不好意思,店里就剩最后一份牛鞭了,本来你们先点,按理说应该给你们的,但能不能通融一下,让给刚才那个年轻人,然后店老板又压低声音,说实在抱歉,本来他是坚决不能这样做的,但对方似乎有点儿背景,他惹不起,之后会给我们补偿的。

    我一听就笑了,但是看店老板为难的样子,也知道他很难做,就点头同意,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以我那强悍的身体,当一夜七次郎都没问题,哪还需要牛鞭补身子,也就是宁思燕无聊,想报复报复我罢了。

    店老板见我愿意相让,顿时露出一丝喜色,而宁思燕却坚决不同意,站起来说牛鞭是她先点的,怎么可以让给别人,店老板当即就忧心忡忡,然后苦苦相劝说,不希望我们惹了不该惹的人,宁思燕知道店老板是好意,但还是冷笑一声,霸气的说,今天一定要帮店老板教训教训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让他明白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宁思燕当然是有恃无恐的,上次救许碧盈,他见过我出手,连三个青龙会的人都不是我对手,而最近她又听我说和十个拿刀的人对决,丝毫没有落入下风,她就完全放心下来,等下让我出手就是了,完全无压力。

    我知道宁思燕的意思,她在逼我出手,今天我不小心把她惹恼了,虽然她表面没说什么,但我看得出,她心里还是很不高兴,自然要敲打敲打我。

    有时候啊,女人的心眼就是那么小。

    那个身穿名牌的二百五听到我们的谈话,就不屑地走过来,本来还想打击我几句,但看到蓝媚和宁思燕两个大美女,那双猥琐的眼睛里立刻就布满一颗颗桃心,然后他从兜里掏出一叠百元大钞放在桌子上,估计能有十几张,接着他就盛气凌人的说,叫我把牛鞭让给他,桌子上的钱就是我的了。

041 怎么不喊66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