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前途一片光明(1/2)
作者:南怜
    完美,太完美了!

    人帅又有钱,歌还唱得好,还有本事,这样的男人打者灯笼都找不到,偏偏他们面前却出现一位,有好多女生大喊情歌王子,激动得不得了。

    我对台下的众人微笑,然后他们慢慢安静下来,音乐声响起,我那哀伤却又清澈高远的声音立刻回荡在天空中。

    之前赵红裳选了一首古风歌曲,而我选的类型跟她一样,也是古风,歌名叫《红颜》,一首很多年的歌,却并没有淹没在岁月的痕迹中。

    剑煮酒无味  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  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 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 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 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 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  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  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做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

    我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唱这首《红颜》,每一个音符被我唱出时,仿佛带着奇异的魔力,让人忍不住陶醉在其中。

    随着我的演唱,一股唯美的意境出现在众人脑海中,似乎看见遥远而泛着迷离的江湖之上,那一对恋人依依不舍的相别,一朵凄美的泪花绽放在佳人脸颊上,开出艳丽的红色花朵。

    没了美人,剑与酒又有何意义,饮一杯心头尽是苦涩。

    多年之后,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相见,还能不能天涯相随。

    ......

    众人听得入了迷,不止台下的观众,苏雅,宁思燕,方霍,许碧盈,蓝媚,甚至连赵红裳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我,她心中何其震撼,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可以代表这个年龄段音乐的巅峰,可高手总是隐藏在民间,她知道自己遇上对手了,不说比她好多少,但绝对不会比她差。

    王成脸上阴晴不定,想到自己说过的话,真想打自己一巴掌,这下丢脸丢大了,偏偏未婚妻还在一旁看着,这下怎么收场。
049 前途一片光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