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闹事(1/2)
作者:南怜
    我记得以前从来没有和何琴说过我还在读书,一直说的都是刚大学毕业,更没说我是苏雅的学生,想来这种事情苏雅也不会告诉何琴,那只剩一个可能,何琴是自己发现的。

    想想也是,如果连这点眼力都没有,那何琴也白活那么多年了。

    我尴尬的笑笑,算是默认,让我庆幸的是,如今生意做大了,我算是云尚餐饮的老板之一,有这重身份在,就算我现在还是大学生,想来何琴也不会阻止我和苏雅谈恋爱,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子女有个好的归宿,如果另一半经济条件好的话当然最好,起码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

    而且我听何琴话里的意思,她希望我和苏雅走进婚姻的殿堂,换句话说,她同意我和苏雅谈恋爱,只是因为年龄太小了,比苏雅小两岁,等到了合适的时候,再补办婚礼。

    我自然没意见,情不自禁看了眼身旁这个满脸羞红的美女老师,想到将来她会陪我度过这一生,这是何其美妙的事情,有些人你打着灯笼也找不到,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

    都说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如果要一起白头到老,前世又要苦苦修行多少年,缘分天注定,今生茫茫人海里把你寻到,就是我们的缘分,我不会放开苏雅,永远也不会。

    想通这些,我的心情变得豁然开朗起来,一只手悄悄伸过去握住苏雅的手,她轻轻挣扎了一下,示意何琴还在一旁呢,可惜没能挣开,就只能任由我握着。

    苏雅的手很凉,皮肤光滑细腻,摸起来就像一块软玉,她要提防被何琴发现,显得小心翼翼,而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一直瞪着我,意思是让我现在安分点,等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随便我使坏,她都不会拒绝。

    我们三人吃着美食,气氛融洽,本来想好好温存这来之不易的感觉,却见到一名店员急匆匆地跑进来,看见我的时候,立刻对我说:“孔总,前面分店发生了点事情,蓝秘书让你过去一趟。”

    “什么事情?”我连忙问,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名店员显得很急切,简洁的回答说:“有几个客人在菜里吃到蟑螂,吵着让我们赔钱,而且狮子大开口,要五万。”

    我微微蹙眉,照理说卫生方面由蓝媚亲自把关,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我相信她的能力,况且对方一开口就要五万,实在有些不寻常,或许是有备而来。

    我总感觉事情不简单,就跟苏雅和何琴打了声招呼,叫她们两人先吃,我去去就来,随后跟着店员到了出事的那家店。

    方霍正好也来了,我们对视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他也察觉到事情的异常。

    店前围了很多人,这年头就喜欢看热闹,不管好事坏事,只要一出了事,大家一窝蜂的围上去,生怕慢了就错过什么精彩似的。

    店长看见我和方霍到来,明显松了一口气,说出事之后他问过配菜师傅和主厨,他们都表示,那道鱼香肉丝绝对不可能出现蟑螂,因为原材料都会详细检查过,确认没问题再放进锅里炒的,除非放菜之前锅里就有蟑螂存在了,但主厨师傅也不是瞎子,那么大个蟑螂哪会看不到。

    我哼了一声,来者不善。

    那桌一共有五人用餐,为首的一个胖子拿着一只大蟑螂向周围人展示,满脸横肉的脸上显得极其愤怒,骂道:“这就是你们云尚餐饮的态度么,菜里吃到那么大只蟑螂还敢推卸责任,我倒是见识了什么叫做店大欺客,真当我们平明百姓好欺负么,说实在的,前几天开业庆典搞得那么盛大,还请明星来代言,谁知人前一套,人后又是一套,想不到你们卫生做的那么差,把蟑螂给人家吃,是不是还用地沟油之类的,你们说呀,再不赔钱我就报警。”

    看那胖子一脸激动的样子,我总感觉太假了。

    这时周围人议论纷纷,有学生表示再也不来云尚餐饮用餐了,菜里居然吃出蟑螂,简直太可怕了,甚至还有人当场做出呕吐状,说他刚才也吃了份鱼香肉丝,是不是把蟑螂吃进肚子里了。

    我知道这次的事情如果不处理好,会对我们公司的形象造成致命打击,才刚刚开业不久就出现卫生问题,如果一传十十传百,以后还怎么开门做生意。

    我想了想,问店长说,店里不是有监控么,怎么不调出来看看,店长立刻叹了一口气,说刚才他已经调过了,店里位置多,唯独胖子那五人坐的地方监控照不到,所以调出来也没用。

    真的有那么巧么,我是不相信的。

    这时,除了那胖子外,另外四人也站起来,面色显得有几分凶戾,大声喝问谁是云尚餐饮总老板,出来和他们见面。

    我和方霍立刻站出身,我虽然不耻他们的行为,表面却客客气气,对五人说:“朋友,消消气,我们云尚餐饮卫生方面一向没问题,你是不是误会了,我们坐下好好聊聊。”

    那五人中的一人指着我鼻子大骂道:“聊个j8,你特么当爷有那么多时间和你们扯皮,就一句话,五万,你们赔不赔,不赔老子直接报警。”

    这人似乎吃定了我们不敢把事情闹大,比起公司的形象来,五万真算不得什么。

    我心中也有点火气,在思考着对策,这时张义张临两兄弟走了进来。

    他们本来被方霍安排在建阳俱乐部当保安头子,后来因为赵红裳的事情,方霍意识到公司的安保人员力量不够,就把两兄弟掉到这边来,维护这条街的安全。

    发生这么大的事,两兄弟自然要来看看。
051 闹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