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干一票大的(1/1)
作者:南怜
    眼见胖子几人被制服,方霍盯着他们露出残忍的笑意。

    我们没有去找青龙会的麻烦,他们却找上门来,是可忍孰不可忍,不好好出口恶气,青龙会还以为我们好欺负。

    我和方霍把五人带到里面包间,当即就对他们一顿拳打脚踢,等我们发泄完了,才开始慢慢审问。

    本来这胖子口风还挺紧,但在方霍的虐待下,很快就招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胖子正是那个堂主派来的,当然也有方志在后面撑腰,我想起上次张义的建议,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完全可以灭掉青龙会一个堂,然后再慢慢蚕食青龙会的其余势力。

    如果只一味的忍让,他们更会得寸进尺。

    或许今天因为有隐秘摄像头的关系,我们扳回一把,但下次呢,他们会使出什么手段,我们还会不会有那么好的运气。

    时间越长,我们越会被玩死。

    我把心中的想法告诉了方霍,方霍点点头说,是该主动出击了,他也不想继续忍让下去,如果连青龙会其中一个堂都解决不了,以后还怎么和方志斗。

    我给方霍建议,先不要放五人回去,把他们关押起来,再联系那个堂主,叫对方拿钱来赎人,一人十万,五个人就是五十万,先看看对方的态度,到底会不会交钱。

    如果不交钱的话,那就彻底撕破脸皮,和他们不死不休,直接冲到堂里干掉他们,但如果他们交钱,而且态度放软,保证此后井水不犯河水,那我们见好就收,开始玩拉锯战,等我们羽翼丰满,实力越发强大了,再找机会弄他们。

    方霍说行,先判断对方的态度,我们也好下手。

    只是和对方联系过后,方霍一脸阴沉,那充满冷冽之色的眼神里仿佛被一片肃杀之色笼罩,随时会爆发出怒火。

    我见他那样子,就知道肯定没谈妥,忙问对方怎么说,方霍压下心中的火气,他向来冷静,即使发怒也很快平静下来,他跟我说对方态度非常强硬,宁愿我们杀了五人,也不会拿钱来赎人,还说叫我们不要和他们斗,不然哪天走在路上被捅死都活该。

    我听完后就握紧了拳头,这是赤果果的挑衅,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想想也是,青龙会那么大势力,怎么会怕两个毛头小子,即使背后有方家又怎么样,他们也有方志撑腰,青龙会的人肯定知道,方霍在方家不得志,并没有多大权力,未来的家族继承人只能是方志一人,和方志打好关系,对青龙会非常有利。

    方志突然笑了,笑的很灿烂,我却感觉到一股寒意,他要对那个堂主下手了,不会让他多蹦跶几天。

    不过这毕竟是大事,千万不能马虎,要从长计议。

    张义在一旁表示,这事情他或许可以帮忙,他本就是青龙会的人,对会里情况比较了解,他给我们分析说,青龙会有八个堂,而那个堂主叫杨杰,是光头、黑衣人和胖子的老大,现在看来杨杰和方志勾结在一起,如果能除掉杨杰,等于斩了方志一条手臂,

    方霍深以为然的点点头,问杨杰那边的高手多不多,张义就说并不多,以我们的人手足以对付。

    杨杰掌管的堂叫做万龙堂,位置偏僻,如果发生什么事情,别的堂根本来不及支援,而且八个堂虽然同属于青龙会,但彼此互相竞争,暗地里没少使手段,如果我们要出手对付杨杰,说不定别的堂还会暗中帮忙呢。

    我沉思片刻,说火拼的时候动静肯定闹得很大,容易引来警察,而且伤到平明百姓也不好,方霍微笑说这根本不是事,他可以找他二叔帮忙,把警察调开一个小时。

    且就算真的发生什么事,警察也不会管太多,前些年当地警方就想彻底铲除青龙会,奈何青龙会实力强大,又有大人物撑腰,如今那个大人物做的坏事被人一一检举出来,遭到很多人的针对,自身都难保,哪还管得了青龙会。

    如果我们能代替警方铲除青龙会当然是最好的,他们什么也不用付出,坐山观虎斗,到时候来收拾残局就行了,对外公布是警方打掉了青龙会,落到老百姓眼里,又成了人民的好公仆。

    当然,就目前来说,我们还没有实力铲除整个青龙会,但做掉一个堂还是可以试试的。

    打定主意后,方霍就让张义去盯着杨杰,如果杨杰有什么风吹草动,一定要及时告诉他,张义点点头,脸上露出一道狠厉之色,想起当初要不是杨杰去李三爷那里诬告,张义也不会弄得如此下场,差点被卸掉一条腿,还好我救了他。

    张义让方霍放心,说他本来就和杨杰有大仇,恨不得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只要找准机会,我们就一击必杀,让杨杰永远翻不了身。

    把事情细聊了一遍,我们才各自离去。

    苏雅和何琴见我很久都没回来,就四处张望,稍微一打听,就知道了某个店里发生的事情,当她们正紧张的时候,我终于出现,径直来到她们面前,笑着说事情解决了,别的店家见我们生意好,心生嫉妒,就请人来搞破坏。

    我并没有告诉两人胖子是青龙会的人,怕她们担心。

    有些事情还是交给男人解决好了,女人没有必要掺和。

    再次和她们坐在一起吃饭,我却没了胃口,脑子里想的全部是青龙会的事,如果不把这麻烦解决,我整日都会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不知道青龙会会在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然后从背后给我一刀,防不胜防。

    ......

    过了几日,张义说机会来了,他打听到杨杰晚上要和几个朋友去KTV唱歌,回来的路上必定要经过一段偏僻的小路,我们可以提前在那里埋伏,等他上钩。

    方霍经过深思熟虑,说行,晚上干一票大的。

    当晚上的时候,一切准备妥当,我们才分别坐上两辆面包车出发。

    我和方霍,加上四名打手坐在其中一辆车上,而张义张临两兄弟带三名打手坐到另一辆车上,当行驶了一段路,再次避开一个探头后,方霍让两辆车停在路边,换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假车牌,然后再次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