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接管码头(1/1)
作者:南怜
    我见方霍右手在流血,略有些担忧的问:“你没事吧?”

    方霍摇摇头,正色说:“没事,小伤而已,还好我闪的快,不然整只手就没了,这杨杰实力不弱,千万要小心。”

    这时张义张临两兄弟已经和杨杰打斗在一起,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方都没有留手,只是杨杰占据上风,张义张临落败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们带来的打手则和剩余的两名保镖拼杀起来,这两名保镖明显经过特殊训练,和躺在地上的保镖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奈何双拳难敌四手,我们的人比他们多多了,手上还拿着刀,当然对方也没有空手,除了刀之外,还拿了根铁棍,但即便这样,依旧招架不住围攻,被我们的人干的惨叫连连。

    我见张义两兄弟快落败了,抄起一把长刀就冲了过去,呈三角之势将杨杰围困在里面。

    就算你功夫再高又如何,等我们的打手解决完那两名保镖,到时候十几把刀围着你砍,看你还能有活路么。

    “你们就只会人多欺负人少吗,有本事和我单挑。”杨杰心中有股怒火,作为青龙会堂主之一,实力自然强大,或许单挑我们任何一人可以不落下风,但我们三人一起上,他怎么可能招架得住。

    本来杨杰今天高高兴兴去KTV潇洒,随便带了三四个人出来,心想也没什么问题,哪知道却被我们伏击,心中有苦说不出,或许只要再多三个保镖在这里,他就有足够的信心扭转战局,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激将法对我没用,受死吧。”我根本不理会杨杰的话,有时候不能太讲江湖道义,那样会吃大亏的。

    一把长刀被我舞出数朵慑人的刀花,细看之下似乎有道道刀气吞吐不定,我持刀向前跨出一步,然后如立劈泰山一样猛力劈下,把杨杰劈得连连后退。

    “可恶!”杨杰气的要死,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就算单挑的话,杨杰也不见得是我对手,况且还有张义和张临在一旁辅助我进攻,如果这样杨杰还能占据上风,那我们三人也太没用了。

    另一边,几名打手终于解决掉那两个受过特殊训练的保镖,然后加入进我们的战团,这下足足有十几人围攻杨杰,他没有一丝的机会突围。

    “杨杰,束手就擒吧,免得吃些苦头。”我对杨杰喊道。

    “做梦,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杨杰突然露出一道诡异的笑容,飞快从怀里掏出一把枪,黑洞洞的枪口直接对准了我。

    众人脸色大变,没想到对方居然有枪!

    糟糕!

    在我发现不妙的那一瞬间,就快速闪向一旁,子弹打在地面,出现一个小洞。

    我长舒一口气,要是再慢一点,说不定已经去阎王爷那里报到了。

    虽然我的身体注射过重力药剂,强度远远超过一般人,即使受了伤也可以快速恢复,但并不代表能和子弹硬杠,我还没有无知到那种程度。

    方霍眼疾手快,直接将手中的长刀投掷而出,杨杰慌忙躲避,而我苦练多时的绝招又在此时派上用场。

    我从裤包里取出一颗小石子,猛力一投掷,命中杨杰拿枪的右手,让他的右手出现一瞬间的酸痛和无力,顿时那把枪掉了下去,张义见状大喝一声,一刀劈在杨杰背上,鲜血染红了杨杰的背部。

    “杨杰啊杨杰,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哈哈,老天开眼,今日让我亲手了结你性命。”张义脸上浮现出狰狞的笑容,他心中有股报复的快感,恨不得立刻送杨杰下地狱。

    当张义扬起刀正想给杨杰再来一下的时候,方霍连忙叫住他,说留着杨杰还有用,现在要去做更重要的事情。

    在围堵杨杰之前,方霍已经派人盯着万龙堂所管辖的码头,如今正堂主杨杰被制服,副堂主光头还在医院治疗,也被我们的人监控着,正副堂主皆不在,正是吃掉码头的大好时机。

    至于那些小虾米,本就没有多少战力,正副堂主又不在,还不乖乖束手就擒。

    当我们带着杨杰来到码头,那些兄弟向我们打招呼,说一直盯着呢,很顺利,没出什么事情,现在可以动手了,彻底拿下码头。

    “很好,动手吧。”方霍把杨杰拖了出来,举起那把枪抵在他头上,然后慢慢向着码头深处走去,而所有打手则跟着后面。

    反正有杨杰做人质,相信他的手下也不敢随便出手。

    另外,管辖这一片区的警察也被支开了,就算出了什么事,也没有人管。

    青龙会的人刚看见我们,还一脸嚣张的喊着让我们滚,可看清奄奄一息的杨杰被方霍拿枪指着,顿时没了脾气,一个个投鼠忌器,大气都不敢出一个。

    接着我们的人全部拿起刀站出来,足足四十多人,把他们给吓个半死,瞬间连对抗的勇气都没有了。

    于是我们很顺利的接管了万龙堂码头,别说,杨杰在这个码头投入的心血还是比较大的,生意也做的大,赚了不少钱,不管是黑道生意还是白道生意,只要能弄到钱,他就来者不拒,只不过这些生意现在都变成我们的了。

    另外,我们去杨杰家“做客”的时候,被他家里的装修惊呆了,全是金光闪闪一片,就像古时候的皇宫一样金碧辉煌,连喝水用的杯子都是黄金做的,我心说,这装修要花多少钱啊。

    和方霍平分后,我瞬间成了富豪。

    我只要了一些钱,并没有去接管生意,全部交给方霍,我知道方霍比我更需要它们。

    方霍派张义张临来管理码头,又从家族里调集了特别多高手来维护周围的安全,我们拿下了万龙堂码头,青龙会肯定会派人再抢回去,而且无所不用其极,一定得小心谨慎。

    因为云尚餐饮的成功和顺利接管万龙堂码头,方霍在家族里的地位节节攀升,那些老人每次见到方霍都会笑眯眯的和他聊上两句,不再像之前那样爱理不理,给方霍派出来的人,明显比之前那些更厉害,是真正的高手,有这些高手的守护,相信青龙会李三爷也不敢轻易下手。

    现在我所拥有的财富已经够吃一辈子了,单单云尚餐饮就让我入账特别多的钱,再加上码头的分成,组合起来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方霍目光长远,他只要权力,所以大多数钱归我所有,这是之前早就谈好的,他如果权力够大,在和方志的交锋中一直占据上风,那以后成为家主,接管方家,所拥有的财富可以排进全国前十,所以根本看不上目前云尚餐饮和码头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