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殴打男友(1/1)
作者:南怜
    吃完丈母娘亲自做的饭,总算肯放我走。

    我心里长舒一口气,记得在餐桌上,苏雅那杀人的目光就没从我身上离开过,米饭被她一口一口地狠狠咬在嘴里,简直就像咬在我身上一样,似乎只有这种方式,才能发泄心中的不满。

    有时候我觉得这个美女老师挺可爱的,每当露出小女人的一面,总是让我把持不住自己。

    从苏雅家出来,我直接去了学校。

    好久没见到同学们,甚是想念。

    漫步在校园内,看着莺莺燕燕的女生们,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美好感觉,大学时代的生活是非常惬意的,上上课,打打游戏,偶尔坐在树下欣赏路过的漂亮女生,比比谁的胸大,谁的腿长,虽然追不到,可看看总可以,反正又不要钱。

    今年我大三了,留在学校的日子不多,有时候真希望时间停止,做一辈子的大学生,不需要烦恼,心情不好时有同宿舍的哥们儿开导,看上哪个妹子却追不到时,也有舍友热情的出主意,虽然最后那个漂亮的妹子总是被出主意的舍友追到手,不过我也只能擦干泪水衷心的向他们送上祝福。

    哈哈,这些发生在大一的陈年旧事,每当想起来总是让我会心一笑。

    那个出主意的舍友就是方霍,而那个妹子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只不过某天方霍发现那妹子其实是个暴力狂,总时不时对他拳打脚踢,还有就是,那妹子其实并不喜欢男人,她喜欢的是女人,找男朋友只是为了向别人掩盖她是同-性-恋的事实。

    呵呵,那时我开心的不得了,整整取笑了方霍一个学期。

    大学的生活自然是美好的,充满很多回忆,或许只有当毕业走出社会时,才知道什么叫做残忍,那些表面看起来对你很好的同事,说不定背后就捅你刀子,被人家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当然,在学校里,大家心思还是比较单纯的,一般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现在只想好好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能让自己最后的读书生涯留下遗憾。

    想着想着,我就坐到一棵树下,然后靠着树舒服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此时正是下午上完最后一堂课的时间,很多同学拿着书行色匆匆,迫不及待赶往食堂,去迟的话人很多,打个餐要等特别久,让人不喜欢。

    我显得很惬意,目光盯着来来往往路过的同学,因为我们学校女多男少的缘故,所以路过的大多是女生,她们穿的花枝招展,身上又喷着迷人的香水,裙子短到令人发指的程度,露出修长的美腿,让人想入非非。

    有时候我真觉得安全裤是世界上最垃圾的发明,人家女生大大方方的穿着短裙,不就是给人欣赏的么,偏偏那无耻的发明隔绝了美妙的春-光,想看都看不到,哎。

    我心里在咆哮。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哪去了,我又不会偷看,至于穿着安全裤防备我么。

    认真欣赏了好一阵,我心里感叹,我们学校的女生质量还是挺不错的,一双双大腿曼妙修长,白皙又迷人,特别是迎面向我走来的那双尤为突出,线条精致优美,长度不是一般女生的腿可以相比的,关键还裹了一层螺旋黑丝袜,一条一条的螺旋交叠在一起,显得妩媚勾人,性感又魅惑。

    “我X,螺纹黑丝,极品,极品呀!”我嘴里咋咋有声,带着欣赏的目光紧紧盯着那双美腿,心想以前怎么没发觉我们学校有哪个女生拥有这么长,线条这么优美的腿呢。

    走在后面的那两个男生,也都目光火热地盯着前面的美腿,恨不得冲上去摸两把。

    很快那双美腿来到我面前,我微微抬头,见到美腿上面极短的包裙裙,丰满的臀部在包臀裙的掩映下,勾勒出极好的曲线。

    “好看么?”那双美腿的主人带着戏谑的语调问。

    “当然好看。”

    我想也不想的就回答了出来,心说这不是明知故问么,是人都知道好看呀。

    但我总觉得这声音异常熟悉,再往看上时,是坚挺高耸的双峰,然后接着往上,就见到宁思燕那张人比花娇的艳丽脸蛋,她正羞怒地打量着我,细长的眉毛挑的老高,让我心里有些不安。

    想起上次约宁思燕去小吃街却悄悄带上了蓝媚,结果被宁思燕撞见,还好她没有当场点破,只装作恰巧遇见我的样子,让我避免尴尬,不过事后因为两个一模一样的风铃,蓝媚也应该猜得出事情的大概,她倒是无所谓,反正我和她只是合作关系,但和宁思燕就不一样了,有时候总能感觉到宁思燕对我有种不一样的情感。

    谈不上爱情,或许她只当我是她最好的异性朋友吧,又或者把我当成了一种依赖,我也从来不想伤害她。

    宁思燕的包臀裙极短,腿又相当长,脚上还穿着5厘米的高跟鞋,由于我是坐着的,不经意抬头一撇,就看到她裙底的风光,里面是黑色的......

    我在心底再次把安全裤的发明人狠狠骂了一遍,要不是他发明了这垃圾东西,我现在或许已经见到宁思燕里面那最诱人的神秘地带。

    宁思燕刚开始还没发觉,等见到我快要流鼻血的样子,才瞬间反应过来,轻呸一口,骂我变-态,然后一脚直接踹了过来,我还沉浸在刚才的美妙风景中,一没注意被宁思燕踹倒。

    我躺在地上,眼睛所处的位置更低,于是更容易看透身旁宁思燕的*。

    宁思燕气的要死,意识到自己似乎帮了我的忙。

    “你故意的是不是,平时见你身手那么好,怎么可能被我一脚踹倒。”宁思燕因为上次的事情还在生气呢,此时又见到我竟然光明正大的偷窥她,心中的怒火彻底爆发,也不管会不会被我看光,抬起脚接连踹了过来。

    “喂喂喂,快停下,你想谋杀亲夫啊。”我朝宁思燕大喊,有些喜欢看热闹的同学立刻围了上来,对着宁思燕指指点点。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殴打自己男朋友,简直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