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刀子嘴,豆腐心(1/2)
作者:南怜
    一路上,我一直试着找话题和宁思燕聊,但无论我说什么,她根本不理我,想去牵她的手,也被她无情的拒绝。

    想到刚才摸她腿的感觉,实在舒服极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因此生气了。

    跟着宁思燕一路来到上课的教室,人不多,三三两两的,还坐的很分散。

    大学虽然很自由,可以随便选位置坐,但大家彼此不认识,心中还是有缔结的,能保持距离当然最好,除非对方是个大美女。

    教室的座位是整排整排的,每排能坐五个人,我和宁思燕随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只是我们刚坐下,就两个猥琐的男生很快坐在宁思燕旁边,还不停盯着宁思燕的腿看。

    宁思燕暗暗皱眉,偏过头去,狠狠瞪了那两人一眼。

    那两人讪讪的笑笑,也没觉得不好意思。

    穿成这样还不让人看,矫情!

    我有点后悔,早知道就该让宁思燕坐最里面靠着窗户,而我坐外面,这样的话,那两人最多和我坐在一起,哪有机会偷-窥宁思燕。

    我朝后面望了望,发现最后一排只有两个位置,而且离前面的座位有些远,是独立开的,这下总算不会被人打扰了。

    “思燕,我们去后面吧。”我对宁思燕小声说,还伸手指了指后面的位置。

    宁思燕回头一看,也发现那两个绝佳的位置,于是点头说:“好呀。”

    当我和宁思燕起身离开的时候,那两个猥琐男失望的摇摇头,但最后一排只有两个独立的座位,他们也不好意思再跟过来。

    等坐下后,宁思燕大有深意的盯着我,问:“干嘛换座位呀?”

    典型的明知故问嘛。

    但我还是顺着她的意思说:“不知怎么的,一看见别人偷-窥你,我心里就有点不舒服,要看也只能我看。”

    “哼,你跟他们还不是一个德性,花花肠子,看见女人就把持不住,男人就没有一个好东西。”宁思燕抱着胳膊气恼的说。

    “喂喂喂,怎么说话的,我那是纯粹的欣赏,带着世间最美的眼光来欣赏你的美,怎么能和别人一样。”我反击说。

    宁思燕不由撇撇嘴,冷冰冰的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欣赏要用手的。”

    宁思燕语气里满含讽刺,意思是我说的那么光明磊落,背后却是另一套,竟然敢用手亵-渎她的腿,简直不想活了。

    我尴尬的笑笑,压低声音说:“还不是思燕你太诱人了,一时没忍住,再说这也不能完全怪我呀,你应该知道你的魅力有多大,刚才那两个男生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明显对你有所企图,我是个男人,更是个正常男人,你又穿的那么性感在我面前晃荡,要说对你完全没想法,那是骗人的,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在那种情况下,也就我定力好,只摸了你的腿,换做别人,你早就被人家推-倒在小树林里了,我现在郑重的跟你说一遍,你给我好好记住,以后千万不要再穿成这样,出去会很危险的,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保护你,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我想......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宁思燕呆了半晌,然后回过神来,绝美的面容显得有些纠结,不过她还是说了一句:“知道了。”

    “这还差不多,以后要穿包臀裙,螺旋黑丝,只能在我面前穿,而且还是我们单独见面的时候,要是被我发现你在别人面前穿,哼哼,我就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你扒下来。”我恶狠狠的威胁。

    当然,那种画面是永远不会出现的。

    宁思燕吐吐可爱的舌头,显得不以为然,她小声嘀咕说:“你又不是我男朋友,还管那么多,人家就是想打扮的漂亮点,说不定就能结束我的单身生活。”

    她话里含着幽怨。

059 刀子嘴,豆腐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