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刀子嘴,豆腐心(2/2)
作者:南怜
    “我......”

    我想要说什么,却觉得自己将要说的话语苍白无力。

    是啊,我又不是她男朋友,凭什么管人家。

    不过看也看了,摸也摸了,总不能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吧,于是我严肃的对宁思燕说:“你是不是个传统的女人?”

    “是啊。”

    “那我不仅看了你裙-底-风-光,还摸了你的腿,是不是要对你负责?”

    “孔浩!”

    提起这两件事,宁思燕没来由的一阵气恼,用手在桌子上狠狠拍了一下,引得前面两名同学回头看了过来,宁思燕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连忙将头扭向一边,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

    还好没上课,老师也没来,教室里又比较吵,所以也没有人去深究。

    我组织了一下语言,继续对宁思燕说:“既然这样,那我现在当你男朋友,不过只是暂时的,以后你要是有真正喜欢的人,我们可以随时分手。”

    “试恋么?”

    “算是吧。”

    “你以为老娘找不到汉子么,凭老娘的长相,随便找个小白脸都比你帅气,不要以为对我做了什么事,我就会死皮赖脸的求你别离开我,我没有那么贱,被人看了摸了就要死心塌地,我也不需要你可怜我,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不过你放心,我拿得起放得下......”

    宁思燕说到最后,语气越来越软,眼里带着一丝落寞。

    “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什么?!”宁思燕瞪大了眸子看着我。

    我和她目光对视,非常认真,然后一字一顿的说:“我说,我是真心喜欢你的,并不是你所认为的同情你......”

    宁思燕呆了,眼睛里的落寞变成了蒙蒙水汽。

    沉默了许久,宁思燕才说:“好,我答应你,你现在是我的临时男友,要是敢对我不好,我随时把你踢开。”

    “思燕,我是说真的,如果你找到真心喜欢的人,我会放手的,你也别问我为什么,我有不得已的原因。”我叹了口气,想起苏雅那个美丽清秀的人儿,我实在觉得对不起她,但我也不想伤害宁思燕。

    “是因为蓝姐姐么?”

    “不是。”

    “好吧,我不问了,随你吧。”宁思燕淡淡的说。

    末了,我似乎听见宁思燕在小声嘀咕:“人家才不会把你踢开呢,多舍不得呀。”

    我微微一笑,女人总是刀子嘴,豆腐心。

    这时,老师终于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