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做梦(1/2)
作者:南怜
    我躺在沙发上,无奈地摇摇头。

    宁思燕没有给我被子,空调温度又开到最低,遥控器还被她拿走了,看来她是铁了心要报复我。

    不过比起我对她做出的事情来,这点小小的报复手段根本算不得什么。

    好在沙发比较软,躺在上面很舒服。

    以我现在的身体,即使温度很低,并不会让我觉得难受,因为我的身体强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脑海里都是宁思燕的身影,她的一颦一笑,特别是在选修课教室里发生的事情,无比清晰的浮现在我眼前,怎么会对她做出那种事儿,哎,真无奈。

    半夜的时候,我听见轻轻的开门声。

    宁思燕悄悄地走了出来,我赶紧闭上眼睛,装作睡着的样子。

    她怀里抱着厚厚的被子,见我睡着,温柔地把被子平铺在我身上,替我盖好,防止我着凉,然后她又拿起遥控器关了空调,这才满意的向卧室走去。

    我心说,这小妖-精终于良心发现,或许在她心里还是比较在乎我的,不然也不会大半夜跑出来替我盖被子。

    本来我还对宁思燕心有怨气的,现在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特别是见她刚才细细的动作,把被子玩玩全全的盖在我身上,一丝缝隙也没留下,或许她知道,大厅内温度实在太低,即使现在关了空调,一会儿时间温度也不会升起来,多会为我着想呀。

    宁思燕边走着,忍不住抱紧了胳膊,她穿的睡衣比较单薄,也很透明,她替我盖被子的时候,我眯着眼还能看见她胸前那两点羞人的痕迹,要不是她很快走开,我怕又会控制不住自己。

    “好冷,这大笨蛋怎么受的了的,敲一下门人家肯定会让他进来睡的嘛。”宁思燕回过身来看了我一眼,有些气恼,又有些幽怨。

    她的声音软软的,很细很好听,虽然说得无比小声,但以我的耳力,还是清楚的听见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很懂女人了,却依旧猜错了她的心思。

    好么,原本以为她要报复我,原来却想让我受不了很低的温度,然后死皮赖脸求她放我进卧室和她一起睡呀,哎,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此大好机会居然被我错过。

    当然,如果都睡一张床上了,再顺理成章发生点什么,岂不美哉。

    想起宁思燕美妙的身材,前凸后翘,婀娜多姿,那时候怕是神仙都要羡慕我。

    我暗暗恨起自己来,该主动的时候不主动,现在错过机会,一切都晚了。

    宁思燕并没有走进卧室,她回身慢慢向我走来,当来到我身边时,轻轻推了我一下,见我没动,才蹲下身子,两只手捧住下巴,仔细打量着我的脸。

    宁思燕的眼眸像浩瀚的星空一般深邃,我眯着眼睛,在她目光里看到一种叫做情愫的东西,当多少年以后想起来,依旧被她当时迷人的眼神所吸引。

    她与我离得很近,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我,呼出的道道温热气息打在我脸上,我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不知是沐浴乳的味道,还是她身上自带的体香,反正很好闻,闻过一次,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透过单薄的睡衣,我看到她里面雄厚的资本,一只手或许还把握不住。

    宁思燕看了我好一片刻,时而露出微笑,时而轻皱眉头,时而又满脸羞红,也不知她小小的脑袋里在想些什么,居然露出那么多不同的表情。

    忽然间,宁思燕抬头,向着我的脸亲了过来,我简直目瞪口呆。

    不过当她的吻落下的时候,却并不是我的脸,而是我的唇,准确来说,是我亲了她。

    温凉的感觉,让我们两个人瞬间像触电一样。

    宁思燕愣了,她哪还不知道,刚才我只不过在装睡而已,她对我使的一切小动作,我都清楚的知道。

    意识到这点,宁思燕那张艳丽的脸蛋唰的一下就红了。

063 做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