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合作(1/2)
作者:南怜
    女郎脸上含着一丝羞愤,顿了顿,还是把那件黑色半镂空胸衣褪下,露出性感的曲线。

    “小贱人,还不快过来。”王成再一次催促,见到女郎动也不动,干脆自己行动起来,他把女郎摆成自己最喜欢的姿势,然后从后面和女郎结合在一起。

    “哟,老-汉推-车呀,我喜欢。”我竖起大拇指,在这个方面,我和王成倒是有共同爱好。

    女郎一开始还不情不愿,可随着王成的动作,她身体渐渐起了反应,皮肤变的绯红,嘴里也不自觉发出美妙的轻吟。

    蓝媚瘫坐在椅子上,听着女郎不要脸的浪-叫,羞得满脸通红。

    而谭业食指大动,恨不得床上的男人是自己,可他丝毫没意识到,他那肥胖的身躯,不知道会不会把女郎压死。

    “哎,王少能换个姿势不,来个观音坐莲嘛。”我邪笑着,将床上发生的一切全部用摄像机拍下来,用来做珍藏。

    那女人坐了几下,王成突然大口喘气,原来已经爆发了,女郎回头幽怨地看了他一眼,显然没得到满足。

    “看来王少在某些方面不行啊,以后要多补补身子才是。”我嘿嘿直笑,女人最恨软脚虾了吧,要是换作我上的话,那女郎现在或许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王成全身软绵绵的说:“那是那是,我回去一定多吃点牛鞭,韭菜......”

    “这可是个严肃的问题,作为一个男人,连女人都满足不了,还能叫男人么?”我对王成极其鄙视,这女郎要不是贪图他的钱,怎么会愿意待在他身边呢,就他那两下子,连我的热身都比他强。

    王成感觉很难堪,特别当着女郎的面,他不愿在这种问题上多说什么,一边穿衣服一边问我:“孔少打也打了,拍也拍完了,该放我们走了吧。”

    “急什么,慢慢来嘛,你先一旁等着。”我转身对谭业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逃过一劫?”

    “没......没。”谭业吓了一跳,连连摆手,额头上全是汗珠。

    “脱-衣服吧。”

    “什么,我也要脱?”

    “那是当然。”我见他慢慢吞吞的样子,一巴掌又扇在他脸上:“给我快点。”

    谭业脸上一痛,火辣辣的,立刻乖乖的把衣服脱光,很自觉的爬到床上,盯着女郎美妙的身材曲线,眼中露出猥琐的光芒。

    刚才王成和女郎大战的时候,谭业早已起了生理反应,恨不得和床上的男人是自己,眼下终于有机会,他愤怒的同时,心里又有一丝丝狂喜,能和王少的女人来个亲密接触,那感觉是多少美好啊,关键是被逼的,王成也不好说什么。

    我指了指谭业,问女郎说:“你和他做过么?”

    女郎脸色苍白,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担心我让她和谭业来一次,虽然她男人很多,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和人家上-床的。

    “那你想不想和他做?”我接着问。

    女郎看了眼谭业肥胖的身躯,露出厌恶的神情,然后又摇头。

    我笑了,对谭业说:“看到了吧,人家不愿意,我也不好意思勉强,所以谭总你就只能一个人当主角了,来吧,别愣着,快摆几个姿势。”

    谭业快哭了,希望落空,哎。

    在我的淫-威-逼-迫下,谭业没办法,只好照做,我快门连闪,将他如大号白面团的身躯全部记录下来。

    “知道玛丽莲.梦露捂裙的那个经典动作么,你也照着学。”

    “哟,妙极妙极,谭总比王少可有天赋多了。”

    “来,再来个特写。”

    ......
071 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