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二百斤(1/1)
作者:南怜
    蓝媚听我叫她老婆,羞怒地瞪了我一眼,不过却也没说什么,她懒得跟我计较。

    红毛见我们打情骂俏的样子,没来由的一阵气恼。

    我向红毛盯了过去,眼中所含的戾气,吓的红毛不由后退一步。

    “我就看了,怎么着。”红毛很快镇定下来,鼻孔朝天,洋洋自得的说:“我有个道上的大哥,他是青龙会八大堂之一白虎堂的人,外号光头,要是他出马,一个手指头就弄翻你,怎么样,后悔了吧?”

    我大为诧异,他说的光头,莫非是之前万龙堂的副会长?

    记得上次光头被我和方霍弄惨了,一直在医院修养,按时间来看,早就出院了。

    不过方霍不是派人盯着他么,难道和白虎堂勾搭上了?

    我露出一丝不屑,试探着说:“什么白虎堂光头,没听说过,我倒是知道万龙堂有个光头,再说万龙堂不是被人家弄垮了吗。”

    红毛抱着胳膊,哼了一声说:“你说的不错,万龙堂是垮了,但我大哥现在在白虎堂照样混的风生水起,看你也是道上的人,听过我大哥名号,识相的敢紧给我认个错,否则弄死你。”

    我顿时明白过来,原来说的是同一个人。

    这光头真不长记性,万龙堂垮了,还敢去白虎堂混。

    但愿他不要来惹我们,不然迟早有一天也灭了白虎堂。

    我觉得这事有必要提醒一下方霍,小心驶得万年船嘛,多长一个心眼总没错。

    “你特么听到没有,快给老子道歉。”红毛见我站在原地一脸沉思的样子,立刻骂了出来。

    当然,他目光依旧没从我怀里的蓝媚身上移开,或许他觉得只要自己表现的强势一点,把我狠狠踩在脚底下,美女就会对他另眼相看,然后主动投怀送抱。

    不过他明显想多了。

    回应给他的是一只脚。

    我抱着蓝媚,手不方便,只好出脚了,这红毛明显是个弱鸡,也就仗着他大哥的名号四处吓人,其实根本弱的可怜。

    红毛被我一脚踹翻在地上,嘴里还骂骂咧咧,说什么要请光头给我颜色看看,我只是冷冷的一笑,不再理会他,抱着蓝媚走了。

    倒是红毛那长的跟恐龙一样的女朋友,对我使劲抛媚眼,眼中还含着一颗颗桃心。

    我自认自己长得非常帅,走到哪里都能招蜂引蝶,但看了眼对方那两百斤的身材,感觉真心驾驭不住,于是赶紧跑路。

    回到车里,蓝媚一直在笑,说我和那二百斤挺配的,怎么不加个威信聊聊,或许看上眼了也说不定。

    我X,以前听过一个笑话,你朋友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是什么样的人,那你在他心里就是就是什么样的人。

    蓝媚觉得我和那二百斤很配,莫非也觉得我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么?

    哥明明是美男子好不。

    就算开玩笑,也不能拿这种事来打击我。

    我为自己找个一个报复蓝媚的理由,于是伸手在她丰满的屁股上狠狠抓了一把。

    蓝媚本来还在笑的,但此刻脸色却冷了下来,还带了几分红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