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东西掉了(1/2)
作者:南怜
    清早醒来的时候,我以为蓝媚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最不济也把我打一顿,或是骂我几句,但是她没有,虽然还被我抱着,她却显得很平静。

    “好了,放开我吧,你救了我两次,还有上次答应你的条件,现在全部一笔勾销,所以昨晚的事情我不和你计较,从现在开始,你不欠我,我也不欠你。”蓝媚轻轻推了推我,略带惆怅的说。

    “这不好吧,既然摸了你,就要勇于承担起责任来,还是让我对你负责吧。”我放开了蓝媚,昨晚她动不了,只能任由我使坏,现在可不同,药效早过了,要是再敢轻-薄她,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需要。”蓝媚瞪着我,没好气的说。

    “哎,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被你错过了,将来你会后悔一辈子的。”我摇摇头,无比遗憾的说。

    蓝媚强行忍住想暴打我一顿的冲动,起身往洗手间走去。

    我洗漱完毕,简单做了两份早餐,刚和蓝媚一起吃完,就接到方霍电话。

    一般来说,方霍很少主动给我打电话,而且又是大清早,所以我第一反应就是出事了,果不其然,当接起电话,方霍直接了当的说,叫我赶紧过来码头一趟。

    他的声音显得很急切,一听就知道出了事。

    我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问方霍发生了什么,方霍简单直白的说,白虎堂堂主和光头带着人过来了,似乎要砸场子。

    我脸色立马就是一变,说我马上到,然后挂了电话。

    蓝媚看我着急的样子,也知道似乎有什么事情发生,我来不及给她解释,只说中午和晚上没回来的话,让她自己点外卖。

    刚走到门口,蓝媚轻飘飘的声音传了过来:“小心点。”

    “放心,我会的。”

    “嗯,那你去吧。”蓝媚还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不过我却感受到她真诚的关心,她一向都是这样,表面对什么都不在意,其实有时候内心是火热的。

    出了门,我开上面包车,直接去了码头。

    面包车的速度自然比不上帕萨特,但那车都给蓝媚开了,我也不好意思收回,反正我现在这么有钱,等这事过去,就去入手一辆奔驰S级开开,体验体验有钱人的感觉。

    赚钱那么辛苦,如果放着不去消费,那将毫无意义。

    到了码头,我瞬间感觉到一股古怪的气氛。

    两帮人马在对峙,一方是方霍,另一方是白虎堂堂主钟元明和光头。

    钟元明带来的人并不多,除了光头是个高手外,还有一个穿灰衣的老者,这老者头发都白了,但精神奕奕,神采飞扬,我在他身上感觉到一种强大的气势,绝对是一个高手。
078 东西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