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暗地里使手段(1/1)
作者:南怜
    “怎么样,好受不?”我冷眼看着灰衣老者。

    一击得手,我迅速跟上前去,再次打出一掌,掌指如风,一股罡风出现,刮得灰衣老者脸颊生疼,他身体苍老,速度却不慢,朝旁边一移,如闪电一样避开我的攻击。

    灰衣老者一只手被我弄的脱臼,战力大打折扣,被我压着打。

    另一边,那名带墨镜的保镖实力不弱,和方霍平分秋色,谁也不能奈何谁,不过方霍身上有伤,限制了他的发挥,如果再打下去,他或许坚持不了多久。

    “砰!”

    我和灰衣老者撞击在一起,两人各自施展出手段。

    我的强悍体质发挥了重大作用,每次撞过去,都像一座大山一样,灰衣老者很快便招架不住,吐出一口血。

    远处,有些人停下车围观,这么精彩的打斗,吸引了一些人的目光。

    “哼,想不到在你这个年纪,竟然拥有这等实力,我倒是长见识了。”灰衣老者抹了抹嘴角的血,发出不甘的怒吼。

    “你没料到的事还多着。”我毫不客气的说。

    “今天算你们走运,三天后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灰衣老者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打算继续打下去,招呼那名带墨镜的保镖,两人一起上了车。

    我并没阻拦,冷眼看着他们的车开远后,才走到方霍身边,问他说:“你没事吧?”

    “还行。”方霍拿出手机:“你的面包车应该还能开吧,我先叫他们准备好医疗器械,只要回到俱乐部,立刻开始治疗,这次伤的不清,别留下什么病根。”

    “嗯。”我点头应了声,车虽然被撞坏,勉强开还是不成问题的。

    当回到俱乐部,那些私人医生见方霍一身血,吓得脸色苍白。

    方霍是方家少爷,如果出了什么事,他们也有责任,所以一定会竭尽全力医治,用的药都是国内最好的,可见方家的财力。

    过了很久,我们被包扎好,受的伤主要在头部,所以医生也主要包扎头部,当我和方霍对视的时候,彼此都笑了。

    头被缠了一圈又一圈,好像一具行走的僵尸。

    不知道回家会不会吓到蓝媚。

    早上出去还好好的,一回去就变成这样。

    方霍不停咒骂着钟元明,他和灰衣老者没有取我们命的意思,只打算给我们一个小小的教训,让我们知难而退,以一千万那种极为低廉的价格卖掉万龙堂。

    不止是他,别的堂主也盯上万龙堂。

    如今会长李三爷在国外,什么时候回来完全是未知数,也说不定根本回不来,早被人家秘密做掉。

    于是乎,各个堂主都想得到会长这个梦寐以求的位置,一旦吃掉万龙堂,调集两个堂的力量,足以和任何一个堂作对,然后再各个击破,慢慢向着会长这个位置靠近。

    这样的手段确实不错。

    钟元明是这么想的,我和方霍也是这么想的。

    他想吃掉我们,我们也想吃掉他们。

    只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要复杂得多,钟元明掌握的力量比我们想象的强,明着来肯定不行,只能暗地里使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