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全灭(1/2)
作者:南怜
    晚上的时候,我去了赵老那里,想问问他有没有能瞬间提升战斗力的药剂。

    方霍说,如果实在没办法,就直接冲到钟元明家干他。

    我知道方霍没有开玩笑,三天之后,钟元明会来收走万龙堂码头,他背后还有方志的支持,我们要想在他手上讨到好处,难上加难。

    我们的情况并不秒,所以要提前做一些准备,不然到了那个时候,肯定会吃大亏。

    刚进赵老的院子,就听到打斗声,三个带面具的人把赵老围在中间,似乎想逼问一些事情。

    赵老盯着其中一人平静的说:“我没有你们要的东西,好多年前,我的研究全部以失败告终,自那以后,便深居简出,所有与研究有关的,从没去接触过。”

    “少来这套,你当老子不知道么,当年你研究的基因药剂为国家做了那么大贡献,虽然后面在重力药剂上出了点问题,但过了这么多年,我不信你没有去完善它,快把研究后的药剂拿出来吧,免得我亲自动手,将你的院子翻得底朝天。”那人很不耐烦的说。

    “说了没有,就是没有,你们要是不快点离开,休怪我拳脚无情。”赵老那原本苍老的身体,忽然间变得精神奕奕。

    他的双眼里含着慑人的寒气,一股强烈的肃杀之气,立刻弥漫在当场。

    那人眉头皱了皱,被赵老突然间表现出来的气场所震慑。

    “哼,不识抬举的东西,你一个糟老头子,我不信我们三人联合起来还不是你对手。”

    “你们尽可试试看。”赵老向前迈出一步,寒声说:“给你们一盏茶的时间考虑,如果不离开,就永远留在这里吧,我会替你们收尸的。”

    “哈哈,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三人大笑,根本没有离开的意思。

    赵老等待着。

    “一盏茶的时间到,看来你们是想去见阎王爷了,成全你们。”赵老向前迈步,战意高昂:“好久没和人动手,拿你们练练手。”

    我躲在一旁看着,见赵老信心十足的样子,便没有参和进去。

    在我的映象中,赵老一直深藏不露,我真想看看他全力出手下,能有多厉害。

    说不定能从他的一招一式中悟出些什么东西,对我也是有好处的。

    赵老先攻向最前方的那人。

    他大喝一声,冲了过去,双手捏成爪,猛然抓出,空气似乎发出破裂的声音!

    “来的好。”最前方的那人不闪不避,他身体前倾,伸出右手,随手挥出一拳,反正对方是个糟老头子,能有多大力量,说不定连自己一招都接不住。

    两人的攻击才一接触,那人就知道糟了。

    小看赵老,是要付出代价的。

    赵老使出一股巧劲,爪子抓住他的拳头,然后两手顺势向上全力一扭,咔嚓一声,骨裂的声响传开,那人整条手臂瞬间被赵老废了。

    “啊,可恶!”

084 全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